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品牌>>

天誉置业正式成为广州黄埔凤尾村旧改合作企业

2020-12-31 14:35:0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 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于12月21日接获通知,正式成为广州市黄埔区九佛街凤尾村旧改项目合作企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凤尾旧村改造项目位于广州知识城北部,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预综合容积率约3.06,计规划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

而公告则介绍,该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九佛街凤尾村,东至开放大道,南至康耀七路,西至永九快速,北至康耀北路。项目毗邻地铁红卫站,距离广州市中心天河区地铁车程约一小时(私家车程约40分钟),并临近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园。项目预估商品房计容建筑面积约76.3万平方米。

另悉,项目总投资约88亿元,建成后营业总收入近140亿元,同时项目拆迁安置总投资额约39亿元。

此前12月3日,天誉置业旗下南宁天誉巨荣置业有限公司已通过凤尾村旧改项目合作企业资格审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