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向新,向未来!

2024-03-27 14:4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

image.png

近年来,东方雨虹围绕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长期规划以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进程,以环保创新为动力、产业链为载体、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企业使命,推动产业专业化、精细化、数智化与绿色化深度融合,以发展“含绿量”提升增长“含金量”,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

日前,在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的关于第一批苏州市3A级绿色工厂名单的公示中,苏州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苏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上榜第一批苏州市3A级绿色工厂名单。

image.png

苏州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此次获评上榜,是继青岛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入选2023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绿色制造名单后,东方雨虹在绿色低碳转型进程中取得的又一权威认证。

从研发绿色产品、推进绿色生产,到实施绿色管理,打造能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绿色工厂……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作为东方雨虹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载体,在推进节能降耗、提质增效各项举措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东方雨虹以产业布局及专业优势为依托,积极推动环保、高效、智能的发展理念与科技研发、生产制造、施工运营、系统服务等各个生产经营管理环节的融合发展。

image.png

杭州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随着分布式光伏发电、储电项目、水循环、热循环等清洁能源的逐步建设,以及与5S管理、精益生产、智能信息技术的叠加应用,企业目前已建立起相对完善系统的生产制造绿色生态链、价值链。其中,青岛、唐山、锦州、惠州、昆明、上海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先后获得工信部“绿色工厂”称号;咸阳、濮阳、唐山、岳阳、青岛、徐州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在国家重点环境区域的环境绩效分级评定中通过A级。

image.png

徐州卧牛山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累累硕果不仅是东方雨虹积极推进生产端节能降耗、低碳减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最好印证,也充分突显出企业综合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

以科技赋能制造,以低碳绘就美好。深耕建筑建材行业二十余载,东方雨虹始终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厚植专业沃土、培育绿色动能、激发创新活力。面向未来,企业将进一步发挥综合实力优势,奋力谱写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出租车 ...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春训中的一场“牌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