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龙腾启新程 奋战开门红】兔宝宝江西丰城家具厂客户答谢会首战告捷!

2024-03-20 14:0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山辉水映,醉美丰城”,3月9日下午,“芯服务 创未来”兔宝宝家具厂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江西丰城站圆满落幕!现场人声鼎沸,会议进程井然有序且精彩纷呈,成功跑好了龙年“第一棒”。

image.png

活动现场有序罗列产品样板供嘉宾参观,工作人员向嘉宾们展示了兔宝宝新品细节,并就产品问题一一解答。

会议伊始,兔宝宝赣西区域经理曾桂上台致辞,对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丰城区域兔宝宝发展的重视,表示我们要顺应时代消费新需求,希望合作伙伴们凝心聚力瞄准作战市场,一路劈波斩将。

随后,兔宝宝江西丰城代理人徐琦上台致辞,徐总深入分析了目前丰城区域家装市场行情,并从兔宝宝真伪辨别技术及渠道优势方面消除了嘉宾们的疑虑,同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政策作详细阐述。

image.png

会上,来自商学院的施琳对企业发展概况、ENF级产品知识进行讲解,有效帮助与会嘉宾更好了解兔宝宝产业基础和产品概况。

预定交付环节,多位客户对兔宝宝的产品和服务表达了高度认可,当即确认合作意向,纷纷签约合作,高频次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位来宾都满载而归。本次活动共邀约150人,实际到场100余人,签单率超80%,赢得了家具厂客户的一致好评,开启龙年新篇章!

image.png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这有助于深度发掘并定向传播兔宝宝在丰城区域的产品影响力,有助于新产品精准定位并打开目标市场。

image.png

相信兔宝宝产品将会在江西丰城根深叶茂,家喻户晓,守护千家万户健康家居生活。未来,兔宝宝将会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拥抱变革、迎接挑战,与装企、家具厂的合作伙伴们一同聚力前行,共创装饰行业发展新格局,做到有家的地方就有兔宝宝!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环保、健康、安全都要有 全新雅阁e ...

  • 长安第二代UNI-V 用技术实力打 ...

  • 车企品牌:加速布局高端化  品质支 ...

  • 支付服务:增强包容性 提升便捷性

  •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