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百年传承,德国马牌品质产品显真章

2024-03-19 11:1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150余年来,德国马牌一直以先进科技和高端品质完美结合的多元轮胎享誉全球,以严苛的出品标准和优秀的产品质量守护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德艺匠心“质”造,深耕中国市场

德国马牌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立足市场,服务市场”这一战略的指导下,德国马牌力求实现“本土化生产、本土化研发和本土化测试”三大目标。2007年,德国马牌在合肥投资建设工厂。2011年,合肥工厂正式开业。2015年伊始,在华首家研发测试中心、亚太地区首家培训中心以及合肥工厂三期工程等项目都在不断落地,2019年,德国马牌合肥工厂增建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生产线,进一步彰显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产品获奖无数,印证高质量标准

如今,中国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出行场景也愈发多元。德国马牌根据路况、干湿地操控性、降噪效果等因素来综合考量轮胎性能,不断为产品注入先进科技,坚守高质量要求,只为更好满足用户的全方位需求。同时,德国马牌也在拓宽产品线上持续发力,专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一代七代家族产品。

image.png

德国马牌推出的豪华均衡型轮胎UltraContact UC7斩获了《汽车与运动》“2022驾趣轮胎年度大奖”、《汽车族》“2022中国年度均衡轮胎”、《专业车志》2023 APEX AWARD “最佳干地操控大奖”和“最佳静音性能大奖”等多项大奖,展现出德国精湛科技与出色产品实力。UltraContact UC7以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精准的操控响应诠释了“完美均衡”的产品理念,塑造出色驾乘体验。

去年发布的豪华舒适型轮胎ComfortContact CC7则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车内舒适性与静谧体验的诉求,以卓越舒适性、降噪效果和更长使用寿命,赋能每一程静逸出行。

image.png

面对迅猛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德国马牌在中国投入前期调研与产品研发,打造全面契合本土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轮胎eContact,并在合肥工厂进行本土生产。 作为品牌研发的首款新能源汽车轮胎,eContact加持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以出色的静音表现与操控性能,提供更安全、舒心的旅途。2022年一经上市eContact便获得了《中国轮胎商务网》Apex Tire 2022“年度新能源汽车轮胎”殊荣。

image.png

德国马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不亚于全球其他市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以先进科技实力与时俱进地开发高品质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未来,德国马牌将继续以百年匠心工艺、先进科技水准与优异产品质量守护消费者每一程。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环保、健康、安全都要有 全新雅阁e ...

  • 长安第二代UNI-V 用技术实力打 ...

  • 车企品牌:加速布局高端化  品质支 ...

  • 支付服务:增强包容性 提升便捷性

  •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