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服务至心,创新引领|奥克斯致力品质家居生活

2024-03-15 14:2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进步,消费者对功能、品质以及服务的需求已成为购买家电产品时的关键考量因素。作为空调行业的标杆品牌之一,奥克斯空调通过持续强化产品质量、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过去一年里,明星产品系列智能语音空调销量超100万台。

image.png

售后服务与创新产品,品牌差异化竞争双引擎

近年来,随着空调市场产品功能日趋同质化,厂商们纷纷寻求新的突破口,以满足日渐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奥克斯空调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语音、健康、舒适三大领域发起智能化革新,相继推出奥知音、畅享风、舒爽风和沐新风系列产品,围绕用户多样化的生活场景细分产品功能卖点,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尤以奥知音系列,更是成为智能语音空调领域当之无愧的重要产品。

不断扩张的生产和市场规模背后,依托的是吹毛求疵的服务理念。作为消费者和品牌链接过程中重要的一环,不仅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一条必要防线,也是企业塑造品牌、构建品牌增值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消费者服务需求日益增长的当下,也成为空调市场中产品同质化突破口的另一个重要发力点。

早在2023年,奥克斯空调就已提出了一系列售后服务承诺,包括“365天只换不修”政策,即活动期限内购买指定机型,365天内出现机械、电器元件性能故障,提供更换新机服务。这是奥克斯空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承诺,通过专注用户体验、直击用户需求,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确保每位用户都能享受美好的使用体验。

售后服务助推产品创新,产品创新赋能售后服务

奥克斯空调凭借优质的售后服务巩固了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信任,也促使其不断技术创新,推出更加优质、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3月14日,奥克斯空调在AWE2024展会上发布了明星产品系列新品——奥知音II空调套系,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体验。

奥知音II柜机定位为“全新智趣,语音互动空调”,搭载声源定位功能,例如发出指令“朝我吹”或者“别吹我”,即可实现风随声动,80度大广角精准送风、避风;同时,支持离在线语音智控,空调指令随意说,让好风“听”话;此外,用户还能通过预约定时、联网娱乐、百科问答等功能,体验智能家电带来的乐趣和便捷。

同时,新品上市恰逢一年一度的“奥粉节”,奥克斯在原有服务基础上再做升级,正式推出指定机型“0元”安装,即免安装材料费、免特殊服务费、免旧机拆除费。此举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经济实惠的购买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轻松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同时,这也是奥克斯空调一直以来秉承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原体现,更关注用户的实际需求和购买体验。

image.png

精益求精,品质服务构建用户信任基石

自1994年成立以来,奥克斯空调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每台奥克斯空调的诞生,从原材料、设计、生产到最终包装出库等等,都需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以确保消费者获得的产品经过严格把关,质量可靠。

在奥克斯空调的品牌之路上,“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始终如一,这也是企业赖以发展壮大的基因。

未来,奥克斯空调将继续严格把控质量,优化生产工艺和管理流程,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靠性。同时,奥克斯空调将推出更多创新性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产乳制品:培育新质生产力 让国人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争做安 ...

  • 用数万根环保材料吸管打造成的“梦幻 ...

  • 雪域“红宝石”助力高原乡村振兴

  • 1~2月福建省汽车出口势头强劲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