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积极响应“促进消费年”号召!兔宝宝3·15家装节火热开展中!

2024-03-13 15:4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兔宝宝积极响应2024年“消费促进年”号召,3月1日-3月31日期间,策划“3·15家装节”,为消费者带来全屋定制、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板材、防水材料、五金、易装等多元化优质产品,激发数字消费活力,发掘市场消费潜能。

image.png

兔宝宝“3·15家装节”火热开展中!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在全国各地设有3000多家门店。公司以板材业务为核心,以大家居业务为方向,围绕绿色、健康、环保、人本要求,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服务运营升级、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本次兔宝宝“3·15家装节”,打造云逛街、云购物、云体验等消费新模式,大力发展数实融合消费新场景,以线上活动赋能线下消费,激发兔宝宝家居数字消费活力与市场潜能。

狂欢盛典期间,兔宝宝推出多款限时爆款普惠产品,交定有多重豪礼相送,引爆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场!

定金百倍膨胀、签订至高返现1200元现金、咨询客服抽万元免单、前100名到店抽现金红包、观看天猫直播领红包雨、买板材返猫超卡……优惠活动,心动不停,还有机会获得设计大礼包,乳胶枕、指纹密码抽等礼品。

image.png

3月16日,兔宝宝还将参与中居文化联合新华网策划的“「品质家居·乐享生活」第一季数字家居消费节暨全国四重补贴家居本地生活计划”,以“新”消费“兴”市场,全力“助攻”消费提质扩容,借力数字经济释放家居消费潜力。

届时,兔宝宝将亮相新华网直播间,以开门红带动家居消费全年红。抖音生活服务直播平台将以百万级资源强势引流,携手300+达人主播以庞大数量的优质短视频内容,充分占据开年第一场营销热潮的流量高地,与兔宝宝一起,全网引爆家居数字狂欢盛宴。

image.png

兔宝宝赋能绿色健康家居生活

兔宝宝以创新营销赋能消费者绿色健康家居生活,为广大家居终端提供购买便捷、产品集合、价格实惠、品质保障的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节省采购成本、提供采购便利。同时,作为深耕家居赛道30多年的家居品牌,兔宝宝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消费年”的号召,践行企业的责任感,拥抱“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趋势,激发家居家装消费市场恢复全新活力。

3月1日-3月31日期间,兔宝宝“3·15家装节”活动将以不间断的各种惊喜促销活动,助力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曲靖市已成为“南菜北运”和粤 ...

  • 重庆市奉节县800多公顷茶园陆续进 ...

  • ​春到三峡 碧水行船

  • 江苏省规模最大的940兆瓦渔光互补 ...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鼓励农村劳务人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