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厦门食药检院参加“同心东渡人”志愿活动

2024-01-17 16:5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近邻聚力迎新春 同心共谱东渡情”——东渡社区“同心东渡人”成立九周年纪念活动在厦门湖里区东渡社区举行。厦门食药检院精心组织数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共建活动。

image.png

据悉,纪念活动以节目展演、游园、志愿者表彰、科普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并通过单位展板向社区居民展示“同心东渡人”成员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情况。厦门食药检院志愿者陈莹荣获“最美近邻志愿者”荣誉称号。

image.png

现场,厦门食药检院志愿者积极为社区居民分发各类食品药品安全法规及科普知识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常见贵细药材的真伪鉴别重点,耐心解答市民关注的各种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咨询,并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食药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小朋友的围观,场面热闹非凡。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移风易俗、诚信教育、筑牢安全防线等宣传活动。

image.png

厦门食药检院与同心东渡人成员单位共同营造社区温馨大家庭氛围,为东渡社区居民带去满满的新年祝福,现场爱心志愿活动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点赞。(陈永 陈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冬日绿意浓​——探访新疆昌吉未来农 ...

  • 吉利星睿AI大模型正式发布 进入全 ...

  • 辽宁沈阳:品牌产品年货展销会吸引市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

  • 云南省曲靖市已成“南菜北运”和粤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