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达能诺优蕴3重磅上市 直击亲吸好营养

2023-12-27 22:17:33 中新网上海

随着母婴行业进入品质消费时代,消费者在选择宝宝“口粮”时的标准更严格,诉求也更精细。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在消费者对配方奶营养及功能的诉求中,“更好吸收”位列榜首。

为了更精准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达能纽迪希亚近日推出了全新婴幼儿配方奶粉诺优能3诺优蕴。作为诺优能家族中的高配新品,诺优蕴依托达能纽迪希亚强大的专研实力,首创亲吸®营养群,配合优量DHA,帮助宝宝吸收。

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周志刚表示:“作为荷兰市场连续十年销量第一的品牌,诺优能不仅仅深受海外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也凭借‘在中国,为中国’的优质创新产品,赢得了万千中国妈妈的信任和喜爱,共同期待宝宝智·动·乐·畅全方位健康茁壮成长。作为今年达能纽迪希亚新国标系列的‘收官之作’,诺优能3诺优蕴直击‘易吸收’这一中国宝爸宝妈的育儿痛点,凭借达能纽迪希亚在营养研究领域127年的专研实力实现了配方的创新和升级,为中国宝宝带来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生命早期营养解决方案。”

诺优能3诺优蕴的配方设计充分考虑了宝宝生长发育阶段好吸收的营养需求。产品不仅含有明星成分双重OPO,包括OPO成分和nOPOeTM天然OPO结构,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科学配比的长短链益生元组合。这一益生元组合经由30项临床研究验证、55篇国际期刊出版物支持,可帮助有益菌数量增长4.5倍。

不仅如此,诺优能3诺优蕴还特别添加了天然来源叶黄素,含量达到了209μg/100g,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科学研究证实,OPO、长短链益生元以及优量天然叶黄素可以发挥协同作用,帮助促进钙、铁等矿物质的吸收。

诺优能3诺优蕴甄选了源自南纬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进口奶源,以天然纯净好营养提供宝宝成长所需。产品中还添加了素有“脑黄金”之称的DHA,含量高达130mg/100g。目前已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线上渠道以及线下店铺陆续上市。(完/供图)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诚信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食安委成员单位 ...

  • 辽宁省北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领域 ...

  • 以“热爱、超越、臻善”践行梅赛德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