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阴雨天羽绒结团?蕉下2023拒水羽绒系列,户外“温暖翻倍”

2023-12-18 13:2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气越来越冷,在所有的户外装备中,冲锋衣和羽绒服成为备受热议的两大品类。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蕉下于2023秋冬推出拒水羽绒系列,以自带防水屏障的拒水科技羽绒,将AntiTec防护科技与“为身体减压、为活动减负、为场景减限”的“三减产品准则”融合,解决了秋冬户外及城市生活中羽绒服遇湿冷雨雪结团发硬的难题。据悉,蕉下2023秋冬羽绒系列包括男款、女款及儿童款,除羽绒服外套外,还包括“拒水羽绒裙”、“拒水羽绒马甲”等产品,为秋冬户外提供更多具备防护功能的时尚穿搭思路。

image.png

“不怕水的科技绒”

阴雨天气依旧蓬松保暖

蕉下拒水羽绒服作为一件户外装备,在防护功能的硬实力上表现不俗。在Anti-Cold寒冷防护方面,蕉下羽绒服填充了800+蓬松度的专业拒水羽绒,绒子含量高达90%+,加上防钻绒缝制技术的加持,可让穿着者始终被温暖环绕。而在Anti-Wind暴风防护方面,蕉下拒水羽绒服使用了一体式复合舒感防风膜,可以减少热量流失、保持肌肤温暖。同时,通过Anti-Water防水防护等科技的运用,蕉下羽绒服采用绵感梭织面层,可以达到防泼水≥4级、防沾污≥4级,在无惧微雨、小雪渗漏的同时,不易脏污、更加耐穿。

image.png

最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秋冬户外常遇湿冷雨雪,蕉下在羽绒服内里填充自带防水屏障的拒水科技羽绒。在拒水科技羽绒的加工过程中,会在浸泡环节中添加防水涂层,羽绒在高温烘干时,使其表面附着上一层防水膜,这样羽绒就穿了一层防水衣,在高湿态环境下或多次水洗后,仍旧蓬松保暖。当秋冬天气变化来袭,即使迎着呼啸的寒风与连绵不断的细雨,蕉下拒水羽绒服也能以出色的防水、防风性,保证衣服不会轻易受潮,为秋冬温暖保驾护航。

“全民人性化设计”

蕉下,让户外保暖轻松自在

蕉下在打造拒水羽绒服时,充分考虑了全民户外生活的真实需求,以“为身体减压、为活动减负、为场景减限”的“三减准则”为出发,实现保暖、防风、防水等功能的同时,将羽绒服重量减轻,并针对儿童人群进行了差异化设计。

image.png

例如,蕉下洞察到儿童活动量往往比成年人大,但在出汗后,肚子等部位容易受凉感冒的人群特性,在拒水羽绒服儿童款上采用了分区填充+加厚护肚的设计。儿童款内胆在运动伸展区使用了气绒材料填充、口袋和后背采用了丝光绒填充、核心保暖区则填充羽绒,并在腹部进行了加厚设计,让宝宝们秋冬户外活动尽可能避免因闷汗出现的感冒。

蕉下拒水羽绒服在配色上选择了灰色、黑色等基本色,以及男士喜欢的罗汉棕,女士喜欢的柳茶绿等流行色,同时在版型的设计上,更包容各种身型,改变了传统户外羽绒服的固有印象。同时搭配“拒水羽绒裙”、“拒水羽绒马甲”等品类,尽显秋冬户外时尚潮流。

image.png

蕉下通过不断突破和坚持创新,将AntiTec防护科技与轻量化户外产品哲学应用到多种场景之中,不管是秋冬城市通勤、户外运动还是日常休闲,蕉下拒水羽绒服都能满足人们在生活与工作多元场景自由切换的需求,并在这个秋冬让生活“温暖翻倍”。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