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冰雪装备迎来消费热潮,蕉下推出轻量滑雪套装入局

2023-12-15 16:4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淘宝天猫《2023AW中国运动户外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有79%的消费者表示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专业滑雪服、滑雪板、以及相关配件市场高速增长;滑雪服这种产品力过硬、材质轻便、样式新颖、颜色潮酷的品类,越来越受到大众欢迎。

众多国产品牌在迅速借机起势,大众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蕉下也推出了轻量滑雪服套装。据悉,蕉下这款三合一气羽绒滑雪服,专门针对雪地运动而设计,结合蕉下AntiTech防护科技的集成复用和自研科技面料的叠加,实现在滑雪活动中的动、静全时保暖强防护,定价在千元左右。无论从材质、保暖透湿性等功能性,还是舒适度、安全性、款式、价格上,都给了滑雪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image.png

AntiTech防护科技+自研科技面料,功能性与质价比兼具

喜欢滑雪运动的人会有所认知,滑雪服里其实有很多专业的门道,滑雪服不仅需要应对冬季的严寒天气,还需要在运动中保持人体温度的恒定,及时排湿透气。穿着具有高性能防水、防风、有透气性的滑雪服,也成为大多数滑雪者的刚需。滑雪服与传统服装的生产有很大差别,其中核心的一点,就是对专业级面料及其后续应用到工艺技术要求极高——好的滑雪服需要搭载好的面料。

蕉下轻量滑雪套装全衣采用蕉下自研的JechLTShell*3L三层复合外壳,拥有抗风挡雪、耐磨透汗湿的防护性能;在工艺上,全衣接缝压胶,双重防水结构设计,严丝合缝,严防渗水。防风指数≤0.96mm/秒,防水指数≥1000mmH₂O;透湿指数≥1000g/(㎡·24h);耐磨次数≥23000,自由活动防剐蹭。

image.png

内胆分区智暖科技,雪地湿冷环境灵活保暖。上衣内胆气 绒、羽绒分区智能填充,800+高蓬拒水羽绒和JechClo+2.0气绒,灵活保暖。裤子内里填充JechClo+2.0气绒,轻量保暖,运动更灵活,在高湿度环境下依旧保暖。同时结合全方位防风结构,可有效抵御雪场上的刺骨寒风。

image.png

此外,蕉下轻量滑雪套装同时搭载外防护+内保暖科技体系,抗风阻雪,蓄热保暖,加上整衣Air-net透气系统,滑雪运动透汗湿,让用户在滑雪运动中排出汗湿,静止时锁温保暖,维持温暖舒适的内环境。同时专为滑雪设计的雪域防护科技体系防护到细节——高领可调节风帽,护脖护头,防寒阻风雪;加长黑胶帽檐,全遮光防护雪地紫外线;可调节下摆袖口,收紧保暖防风;加高护腰结构,活动弯腰保暖防走光;可拆卸防风雪裙,防止风雪倒灌;一片式扩容裆部,滑雪大动作自由伸展;膝部多维立体剪裁,灵活弯曲不紧绷;一体式防护靴罩,防风雪灌入。

image.png

以科技赋能滑雪服饰,蕉下回归到真正以专业设计和功能服务驱动,真正解决消费者户外生活需求,解决穿着痛点的科技创新上,这也成为蕉下实现品牌差异化和高附加值的增长路径。

全人群、全品类、全季节的蕉下,陪伴大众四季户外生活

滑雪装备的行业壁垒极高,单以滑雪服为例,就需要极其繁琐的设计工艺和技术投入。蕉下能够成功拓展滑雪服套装品类,也不仅实现了自身突破,向市场证明了其有做好专业户外产品的科技与实力。

无论是集中运用的Anti-Wind暴风防护科技、Anti-Cold寒冷防护科技,还是JechLTShell*3L硬壳、800+高蓬拒水羽绒和JechClo+2.0气绒面料技术,其实都是蕉下在户外赛道深耕10年所沉淀的科技、技术实力的复用与迭代。轻量滑雪套装,乃至此前推出的气绒冲锋衣,都是蕉下全季节、全人群、全品类产品能力的集中展示。

image.png

滑雪已经不完全是一项极限运动,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补充,蕉下对于一套好的滑雪套装的理解,并不局限于在专业度上媲美户外大牌,更是满足大众户外生活的真实需求,这也是蕉下产品不断自我迭代、持续创新的原动力。

蕉下希望这款轻量滑雪套装,也能够从产品定价、使用场景、细节体验,都让大众对户外、对冰雪活动的认知变得轻松自在一些。人们可以从轻量滑雪套装上,感受到轻量化户外轻心态、轻装备、轻决策、轻时间、轻运动的美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