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冲锋衣品类跑出新锐黑马,蕉下冲锋衣凭高质价比脱颖而出

2023-12-15 16:3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久居室内的人们更加渴望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骑行、飞盘、露营、溯溪、路亚、citywalk等户外活动越来越受欢迎。在新的户外趋势下,有理由相信一件轻便、好看、实用、能适应户外多变天气的冲锋衣可以成为比肩夏季防晒服、冬季羽绒服的“刚需”。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蕉下在今年秋冬之际重磅推出的冲锋衣产品线,包括三合一气绒冲锋衣(短款)、三合一气绒冲锋衣(常规款)、新硬壳冲锋衣及儿童三合一气绒冲锋衣。凭借在防水、防风、透湿、耐磨、轻量、灵活六个标准维度的不俗表现,获得了天猫“冲锋衣标准六边形”认证,并入选了“冲锋衣100大赏-宝藏新品”。

image.png

做千元内真硬壳:让大众四季户外更轻松自在

据了解,蕉下气绒冲锋衣虽然是今年的新起之秀,但产品实力却很能打。具体从数值上来说,通过蕉下自有AntiTec防护科技(寒冷防护,暴风防护,疲劳防护,暴雨防护,暴汗防护五大科技),叠加自研Jech LTShell新硬壳和Jech Clo+气绒2.0内胆,实现防水指数≥13000mmH2O,透湿指数≥11000g/(㎡•24h),防风指数≤1.3mm/s,耐磨≥13000次。

蕉下自研新硬壳,采用三层复合科技,每一层均使用超轻薄细密纤维结合特殊工艺复合而成,面料薄至0.35cm,不仅防风耐磨、防水透湿,还轻薄柔软、无噪音,日常与户外均可穿着。气绒内胆集合羽绒、抓绒内胆的优点,轻量保暖又能湿冷防护,使用三层速热保暖材料——“锁温层”静止空气,采用高密超细纤维,形成无数个极小空间结构,降低空气流动性,实现锁温功效,高湿度环境下也可以保持身体温暖干燥舒适,无惧湿冷,内胆薄至0.77cm,叠穿也不臃肿。

image.png

与此同时,蕉下气绒冲锋衣使用了整衣贯穿式防水压胶工艺,在重点部位还进行了强化,它防水压胶胶条宽仅为15mm;接缝缝针为每英寸15针。另外就是袖口、领口、帽子上的专业抽绳设计,也通过细节增加了这件冲锋衣的专业防护性能。

image.png

在定价上,蕉下将所有的硬壳冲锋衣产品,从单冲到三合一的定价均设置在千元内价格带;在户外防护功能上,蕉下在冲锋衣产品上集中运用了自有AntiTec防护科技和Jech Clo+2.0等技术,做到了从户外防护功能,到工艺细节、人性化设计,媲美千元价位以上的专业户外同类产品。

蕉下冲锋衣不仅是一个“六边形战士”,更是一件能够在专业度上媲美户外大牌,满足大众户外生活的真实需,为大众的全季节户外生活带来一件“兼容户外与生活、风雨与冷暖的”功能性外套,人们可以从这件冲锋衣上,感受到轻量化户外‘轻心态、轻装备、轻决策、轻时间、轻运动’的美好”。

一站式拓宽户外想象:全季节、全人群、全品类的蕉下

蕉下从日晒防护切入,布局轻量化户外赛道已有十年,自2013年蕉下防晒小黑伞出圈,如今,蕉下的产品矩阵也逐渐丰富。从全地形户外鞋,到天幕帐篷、晴雨靴、渔夫帽、折叠墨镜,再到户外新主角“气绒冲锋衣”,从春夏到秋冬,轻装随行,蕉下用产品不断拓宽户外的想象,正如致力于成为人与自、城市与自然、人与人的破壁者,这也是蕉下一次自我的“破壁”,也是品牌升级后,蕉下服装、伞具、配饰、鞋履、用品五大核心品类产品矩阵能力提升的直接展现,建立起了蕉下“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的共识,触达到了全品类、全季节、全人群。

image.png

蕉下作为轻量化户外的开创者,其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壁垒来自于沉淀十年的包括AntiTec九大防护科技、轻量化科技、轻量化设计、轻量化套组在内的技术储备,以及轻量化品牌战略升级后,拉通产品、内容、场地形成的核心竞争力。而此次推出的蕉下冲锋衣,正是全季节、全人群、全品类产品能力的集中展示。这件诚意之作不仅是蕉下轻量化户外核心大单品的延伸,更推动了传统三合一冲锋衣的“品类进化”,为全季节的大众户外服饰提供了一个兼具防护功能与轻量舒适的“高质价比”选择。

image.png

“蕉下的最终图景是希望成为中国大众走向户外,从场景、到装备、到知识、再到场地的一站式系统性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通过创新包括线下门店、无人零售柜、营地等在内的全线下生态,结合品牌内容输出和BU Camper社群系列活动,蕉下轻量化户外不断拉近着室内和户外、城市和自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人在蕉下的陪伴下,开启了户外生活的美好体验。

在品质消费的成绩单中,蕉下无疑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离大众的户外需求如此近,不论是场景满足、功能设计或者质价比提供,均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随着蕉下的轻量化户外品牌心智逐渐明晰、品牌资产不断增厚,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以后提到蕉下,会与轻松自在的情绪价值感受和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相连接。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