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再添“绿色动能”,重庆东方雨虹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3-11-21 10:5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7日,重庆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举行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工程并网发电仪式。

image.png

虹昇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兼雨虹晶澳公司总经理刘通代表东方雨虹、虹昇新能源向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他表示,东方雨虹以产业基础、科创平台、资源优势为依托,在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同时,围绕“防水+光伏”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深入聚焦工商业光伏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赋能绿色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重庆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此次重庆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屋顶光伏电站项目采用TPO单层屋面系统,装机容量3.6MWp,光伏安装面积约17041㎡。据测算,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246.38万kWh,预计25年总发电量6159.50万kWh。

近年来,围绕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长期规划以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进程,东方雨虹以5S管理、精益生产、科技创新技术为抓手,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为载体,逐步有序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储电项目、水循环、热循环等清洁能源的建设与应用,建立健全贯穿“全链条、全周期”的绿色运营、管理,部署生产制造绿色生态链、价值链。

image.png

杭州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自2021年至今,东方雨虹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先后在全国20余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建设布局。其中,一期工程总装机容量计划约54.7兆瓦,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均发电量约5621万度,利用光伏发电量占比约 35%。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环保与企业战略、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深度融合,为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州车展 | 奥迪Q6e-tron ...

  • 广州车展 | 比亚迪海狮07静态体 ...

  • 广州车展 | 雷克萨斯GX静态体验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整治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对该市药品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