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万家乐

2023-11-17 16:4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家乐始于1985年,专注于改善中国家庭热水和厨房生活,产品覆盖热水、厨电、净水、采暖四大品类,包括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集成灶、净水器、壁挂炉等,以“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以“万家乐、乐万家”为使命,致力为用户打造品质、快乐、美好的生活。

image.png

1985年,万家乐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开启燃气具规模化生产,让热水器走进寻常百姓家;1988年,推出带熄火保护的燃气热水器,推动行业进入熄火保护安全时代;1990年,推出全自动洗碗机,助力洗碗机在中国市场发展;1997推出强排式燃气热水器,推动行业进入强排安全时代;2002年,自主研发高火力、高效率“双高火”燃气灶;2005年,推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从此“冷凝”成为了高效、节能、环保的代名词;2008年,推出零冷水技术,助推行业零冷水时代;2017年,推出自动烹饪系统,让厨艺小白上手就能做菜;2021年,推出真正的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比A3纸还小,开创下一代燃气热水器……

image.png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万家乐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认可实验室,研发出小体积集成技术、零冷水、家用中央热水、无电洗、厨房自动烹饪等颠覆行业的创新技术,被评为中国品牌500强、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燃气具行业十强企业、厨卫电器企业十强等,产品屡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至尊奖、国际CMF设计奖等大奖。

image.png

同时,万家乐参与制定《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国家标准》、《家用燃气灶具国家标准》、《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行业标准》等标准,助力厨卫行业升级进程。万家乐获得用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多年被推选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理事长单位。

image.png

目前,万家乐拥有顺德产业园、长沙产业园两大产业基地,万家乐智慧科技产业园采用国际先进的MES生产制造系统、用户定制柔性生产模式、全自动立体仓库、工业互联网平台,生产制造系统高度信息化、智能化。未来,万家乐将继续以创新探索者的姿态,以匠心产品和卓越服务,将美好生活带给更多家庭,助力中国智造。

万家乐,乐万家。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泰州市纤维检验院坚持开展“你 ...

  • 沃野绘“丰”景 乡村展新颜

  • 江苏省仪征市两部门开展烟酒礼品市场 ...

  • 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首次引进使用热 ...

  • 上海崇明区市场监管局以高质量“小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