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好品凭质量”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3-11-12 21:4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

“好品凭质量”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文达)11月11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好品凭质量”专场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场推介,是“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中的重要一环。400余名各界嘉宾、近百名媒体记者相聚首都北京,共同品味“好品山东”的独特魅力。

山东省副省长王桂英出席活动并致辞。王桂英在致辞时说,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山东省委、省政府近年来倾力打造“好品山东”区域公共品牌,择优遴选出328个“好品山东”品牌。这些品牌,凝聚了山东人民的勤劳智慧,彰显了山东全力推进质量强国战略的责任担当。好品山东,坚持的是卓越品质,承载的是科技创新,秉持的是绿色发展理念,传承的是深厚文化底蕴。山东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创新和质量第一的原则,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到山东多走走、多看看,与我们一起“甄优质好品 享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创意十足。将工匠鼻祖鲁班的人物形象融入整场推介活动中,由中国内地男演员张晓龙饰演的鲁班穿越时空,与现代“好品山东”代表跨时代对话,依次引出“六个维度”的山东好品推介。现场推介中,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山东籍奥运冠军张梦雪、全国劳动模范许振超、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马毅、青州市委书记宋伟伟,分别从海尔“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匠心独运的华光国瓷、泰山体育器材及竞赛服务产品、新时代振超效率、中通新能源客车、青州全域好品的维度进行推介,生动展现山东好品的底气、底蕴和底色。

活动最后,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聘用六位推介人及演员张晓龙为“好品山东推荐官”。

此次专场推介会,还设置了“好品美物”展区,包含跃动舌尖、乐享生活、硬核制造、智赋未来的好品山东等四大主题版块,与会嘉宾及群众现场体验感受了93家“好品山东”品牌的内涵特色和产品魅力。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直属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直属单位,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或有关负责同志,头部商业平台代表,在京的山东籍人士、“好品山东”企业代表,部分“好品山东”企业所在地政府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外的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疆乌苏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生鲜 ...

  •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芦南村村民抢抓农 ...

  • 2023年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

  • 重庆市梁平区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建助力 ...

  • 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在浙江乌镇正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