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亮相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3-10-24 11:18: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在这场历史长、规模大、商品种类全、到会采购商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上,东方雨虹携民用、商用、工业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系统亮相,与全球客商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东方雨虹已连续7年参展,并凭借安全、专业、节能、高效的高品质产品和系统化服务,赢得广泛关注与认可。

本届广交会上,东方雨虹将建筑建材工业系统与民用系统相结合,全品类、多角度展示TPO+光伏屋面系统、雨虹美墅、防腐等新品类服务在内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多元化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广泛用于综合地下管廊、工业建筑、隧道、高铁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技术与产品,向全球客商展现企业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创新成果与品牌实力。

image.png

东方雨虹在过去的十年间,乘此东风,抢抓国际发展新机遇,探索全球发展新路径,不断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朋友圈”。

借此次参展广交会契机,东方雨虹将竭诚以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服务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

2023年10月23-27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B区

13.1馆 G17,18 F31,32

东方雨虹诚邀您莅临展位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第一期10月15日-19日举办,集中展示电子及家电、车辆及配件、照明、化工产品、五金及工具等题材。第二期10月23日-27日举办,集中展示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建材及家具等题材。第三期10月31日-11月4日举办,集中展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宠物用品等题材。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 ...

  •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屏 ...

  • 一座博物馆里的计量史话——中国计量 ...

  • 重庆:汽车产业持续“换挡” 新赛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把好蜜桔上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