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全员集结,蓄势启航|德玛仕2023年11.11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3-10-24 11:0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一年一度的11.11即将到来。

10月21日下午,作为专注于企事业的全国性单位厨房品牌,德玛仕以“决战11.11,砥砺奋进,势在必赢”为主题,于广东佛山总部召开动员大会。

大会集结德玛仕总经理杨献召、德玛仕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都正香及各部门负责人、成员,吹响备战的冲锋号角,宣示着德玛仕2023年11.11正式起航!

image.png

图:德玛仕动员大会现场

一、领导致辞 全员集结 蓄势启航

仪式开始,德玛仕总经理杨献召发表动员致辞,他首先向所有德玛仕家人表示感谢。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德玛仕家人的付出下,德玛仕一路披荆斩棘,在多方面接连创造佳绩。

今年的11.11,德玛仕大家庭更要不负初心、咬定目标、缪力同心,在今年大促中再攀高峰,不负加持的每份荣光!

杨献召总经理的发言,凝心聚力,明确共识,正式拉开德玛仕2023年11.11的备战序幕。

image.png

▲德玛仕总经理杨献召发言

随后,德玛仕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都正香向在会各部门成员公布并解读德玛仕2023年11.11大促奖励机制。

详尽而充满激情的奖励方案,更是提振所有部门成员士气,激励着每位德玛仕人,在德玛仕这个大舞台绽放自我,投身单位厨房设备行业创造更多可能!

image.png

▲德玛仕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都正香发言

二、签订军令状&宣誓&合影留念

澎湃宣誓 士气高涨

动员大会在签订军令状及宣誓环节步入高潮。

各部队负责人带领各自团队成员,在全场见证及激昂音乐声中,签署军令状,进行团队宣誓。

image.png

图:部门负责人带领成员宣誓

一声声掷地有声的誓言,一份份灼灼生辉的热血,源自德玛仕人深耕单位厨房设备行业多年的底气,彰显德玛仕人再续辉煌的信心,也将引领着德玛仕人在2023年11.11大促中劈波斩浪,砥砺前行!

在快门声中,一份份即将征战的决心被定格!

德玛仕总经理杨献召、德玛仕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都正香及各部门负责人、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三、暖心下午茶 满满能量补给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会结束,德玛仕为全体成员准备了丰富的下午茶,琳琅满目的美食,为德玛仕人补给了满满能量。所有成员蓄势待发、斗志满满!等待着在这场大战中施展全力、勇攀巅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动员大会暖心下午茶

德玛仕11.11动员大会已圆满落幕,德玛仕人奋斗的步伐仍不停息,在这场“大考”中,德玛仕将砥砺前行!勇争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不负企事业单位的选择和信赖!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好用的单位厨房设备,更为完善的单位厨房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 ...

  •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屏 ...

  • 一座博物馆里的计量史话——中国计量 ...

  • 重庆:汽车产业持续“换挡” 新赛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把好蜜桔上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