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紫光国微旗下国芯晶源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23-10-19 14:5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十二届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紫光国微旗下国芯晶源作为10家荣获“第十二届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的企业之一,受到表彰。

国芯晶源荣获该奖项,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卓越绩效管理工作方面的显著成效,代表着公司成为河北质量强省的“标杆”企业。

作为综合性半导体上市企业,紫光国微依托新紫光集团大研发、大制造、大市场三“大”战略的引领,推动业务稳健发展,积极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旗下国芯晶源,掌握全系列石英压电晶体制造技术,具备晶片加工、成品组装、产品测试全流程制造能力,其超小尺寸、超高基频、超高稳定加工技术已突破相关垄断。

image.png

近年来,国芯晶源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市场引导,创新驱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公司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级工程实验室及实验中心等诸多研发、设计平台,先后荣获国家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河北省首届专利奖、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等荣誉。

国芯晶源表示,未来仍将持续聚焦核心优势主业,深耕网络通信、车用电子、工业控制、智慧物联等应用领域,坚持“超微型、超高频、超稳定”技术路线与“自动化、精益化、数智化”管理路线,致力于打造更多高质量、高价值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坚定不移秉承新紫光“科技之光照亮幸福生活”的使命,持续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屏 ...

  • 一座博物馆里的计量史话——中国计量 ...

  • 重庆:汽车产业持续“换挡” 新赛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把好蜜桔上市 ...

  • 海南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港用足用好自贸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