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向善而为,东方雨虹E-FACTORY开放日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3-10-12 11:3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1日,以“快乐成长•多彩课堂”为主题的东方雨虹E-FACTORY爱心之旅在咸阳拉开帷幕。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此次东方雨虹E-FACTORY开放日以环境(Environment)、生态(Ecology)、电子化(Electronics)、优美(Elegance)、出色(Excellent)、快乐(Enjoy)等企业发展理念为钥,爱心物资捐赠为契,与广大志同道合者共鉴企业社会责任丹青画卷。

image.png

为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成长环境,在“呵护美好未来”爱心物资捐赠现场,东方雨虹&德爱威向陕西礼泉特教学校捐赠电子钢琴、双肩书包、冲锋衣等物资,以期改善学校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咸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副总经理李旺达在仪式上向与会嘉宾、代表分享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探索与实践,并希望通过此次E-FACTORY开放日,能够让社会各界深度感受东方雨虹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

image.png

多年来,东方雨虹坚持以“产业报国 服务利民”为己任,将社会责任视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重点在“支持教育”“环境保护”“专业赋能”等领域系统规划、长期投入。

image.png

此次爱心物资捐赠集合“极简好生活——公益市集”慈善日专场活动义卖、捐赠所得,旨在携手员工汇聚向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世界增添更多温暖、创造更大价值。

image.png

此外,本次东方雨虹E-FACTORY开放日还组织开展了开心上镜课、工厂体验课、创意涂鸦课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让到访来宾与陕西礼泉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近距离感受东方雨虹“真善美”的企业价值观。

image.png

在创意涂鸦课上,到访来宾与陕西礼泉特教学校师生使用Caparol德爱威童年小象儿童漆在造型多样的陶瓷玩偶上进行彩绘,创作出一个个色彩斑斓、独具特色的彩陶作品。

image.png

从1996年为湖南桃源县特大洪灾捐款,到2008年为四川汶川援建希望小学,2012年为黑龙江富裕县富路镇中心小学捐赠“雨虹红领巾书屋”,2021年助力江苏常州天爱“星青年的自然农场”项目建设,再到2022年免费为湖北荆州荆襄河社区独居老人修缮房屋,2023年为四川大凉山安曲小学献爱心……

在打造科技创新“向善生态”,推动技术、产品、服务迭代升级的同时,东方雨虹二十八年如一日,立志以自身发展惠及社会发展,助力美好生活。

践行社会责任,汇聚向善力量。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求真、向善、尚美”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积极打造小麦良种 ...

  •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北联村的万 ...

  •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两万公顷玉米喜获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在浙江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