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一路凯歌杀进四强 金锣携手中国女足尽显中国力量

2023-10-01 21:49: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30日,在杭州亚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足凭借王霜的梅开二度以及王珊珊和杨莉娜的入球,以4比0战胜亚洲排名第八的泰国队,顺利挺进四强,距离冠军梦又近了一步。至此,杭州亚运会女足4强诞生:朝鲜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日本队和中国队成功晋级。10月3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将迎战日本女足。

本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开场仅3分钟便取得了进球,李梦雯右路传中,队长王珊珊中路包抄头槌破门,令中国女足取得了梦幻般开局,随后张睿射门击中横梁后助攻王霜得分;下半场,王霜再次用头球攻破对方球门,而杨莉娜则在混战中打入一球,最终,中国女足以4比0取胜泰国女足,顺利挺进了四强。赛后,主教练水庆霞表示:“首先要感谢队员,她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最好的那一面,很高兴能够赢球。同时,也感谢对手,一起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接下来,我们将为下一场比赛做最好的准备。”

根据赛程,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将出战日本女足。此番日本女足派遣的并不是一队,而是以“二队”名义出战,整体实力方面相比世界杯赛上的日本女足有不小的差距。但即便如此,日本女足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总共攻入了31球,是所有参赛队中进球总数以及场均进球最多的队伍。当被问及接下来是准备继续想办法抑制对手,还是先以我为主时,水庆霞称:“肯定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比赛就是这样,先做好防守,然后打出自己特点,争取表现出让球迷满意的水平来。”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女足的官方合作伙伴金锣集团也在积极行动。为了向中国女足表达敬意,并感谢广大中国球迷朋友和消费者的一如既往的支持,金锣早在今年6月初就特别推出了“助力女足,码上夺金”的优惠活动,无论是在金锣专卖店、各大商超等实体店,还是在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线上购买相关活动产品,就有机会赢取7000万份现金红包和300枚价值约1760元的中国女足纪念金牌。如今,扫码夺金活动仍然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金锣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到中国女足的荣耀时刻中来,感受到她们的奋斗与激情。

本届亚运会中,中国女足的表现无疑令人瞩目。从小组赛以16比0胜蒙古国女足,6比0胜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到如今4比0战胜泰国队,对于女足姑娘们来说,亚运会是一个新起点,是重振士气、追求突破的机会。相信中国女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将继续全力以赴、拼搏向上,为中国足球争光添彩,荣耀绽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迎中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中秋 ...

  • 甘肃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双节 ...

  •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合肥市市场监管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