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

2023-09-25 11:0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1日,2023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会上隆重发布《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并揭晓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

东方雨虹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的系统服务,以21%的样本优选率荣登“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防水材料类”榜首,并成功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涂料保温防水一体化类、密封胶类”榜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在为万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持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

image.png

为强化软硬实力及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的有机融合,近年来,东方雨虹在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美研发中心等平台多轮驱动之下,瞄准科技创新,发力精益生产,先后推出运动地坪系统解决方案、桃花源零坡度有组织防排蓄水系统、高效能虹伏•光伏瓦BIPV屋面系统、混凝土屋面维修系统、金属屋面维修系统、瓦屋面液体屋面维修系统,以及惠顶系列、全新臻系列、蓝色金典系列等众多性能优异、高效环保的口碑产品,力求在精耕细作、创新创造的加持下,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同时,为打造“精益、优质、高效”创新型服务平台,东方雨虹以全国范围内52+生产研发物流基地、100+分子公司、10+子品牌为依托,携手优秀合作伙伴积极拓展系统服务新路径,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延伸服务触角、扩大服务半径、优化服务生态,将温度与力量凝聚到服务之中,高效实现“300公里辐射半径,24小时使命必达”庄严承诺。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聚焦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以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为关键支撑,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以更敏锐的响应速度,更专业的品质服务,为社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服务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建设质量强县 振兴县域经济——河南 ...

  • 集美家居中秋国庆优惠活动

  • 岚图以卓越品质为用户创造价值

  • 靠数据让“一粒良种”变成“一碗好饭 ...

  • 砥砺前行 再创“徽”煌——安徽省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