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助力科特迪瓦圣佩德罗体育场建设

2023-09-14 10:4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8日,科特迪瓦圣佩德罗体育场举行竣工典礼。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有幸参与其中,以专业力量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助力赋能。

据悉,科特迪瓦圣佩德罗体育场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可容纳2万名观众观看比赛,是2024年第34届非洲杯足球比赛的主要体育场馆之一。

image.png

根据建设要求及项目特点,东方雨虹为该项目提供聚脲防水涂料、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等材料,以过硬的产品和服务护航高质量建设。

近年来,凭借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解决方案与系统服务,东方雨虹获得建设方及相关单位的认可,先后参与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并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企业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担当作为与综合实力。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聚焦建筑建材系统服务,聚焦产业技术基础、深耕专业优势领域,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共建高质量发展贡献雨虹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灯塔市种植的辽峰葡萄喜迎丰收 ...

  • 湖北省襄阳市襄北编组站大桥正式通车 ...

  • 探营小鹏、凯迪拉克体验店:产品各有 ...

  • 源网荷储齐发力 赋能绿电高质量发展 ...

  • 重庆举行食品抽检技能大比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