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书写百年创新画卷 固特异探索无止境——固特异125周年庆暨亚太区新品发布会

2023-09-13 16:2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2日,轮胎品牌固特异“125年不懈追求”产品发布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顺利举办,除了推出四款全新高端系列产品,同时强调了对落实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承诺和致力于打造更美好未来的信心。发布会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固特异在该地区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表明了其深耕亚太市场的决心。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黄锦松(Nathaniel Madarang)、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Pietro Saletta以及固特异亚太区产品质量和开发副总裁Greg Hanna莅临活动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固特异过去125年在科技探索领域的光辉历史,并见证了全新产品亮相的精彩时刻。

image.png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黄锦松致辞

回眸百年历程,固特异始终立足于用户需求,以强大的创新实力,为行业树立了科技和性能的新标准。固特异亚太区总裁黄锦松表示:“亚太地区俨然是全球具潜力的汽车销售主力市场,固特异凭借自身的创新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不懈努力,始终走在移动出行变革的前沿。我们将会继续与客户和创新企业密切合作,继续推进在该领域稳步且快速的转型发展。”

四款全新产品亮相 打造非凡驾乘体验

为了满足当代用户对于出行日益提升的需求,固特异基于自身多年轮胎制造经验以及技术积累,专注研究提升轮胎产品静音性、舒适性、抓地性等多维度特点,在不断探索和创研中,让更多用户都可以在固特异的守护下,享受到高品质的出行感受。

image.png

固特异“125年不懈追求”产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现场,固特异带来的四款产品,分别是针对高端运动车型打造的鹰驰 F1 Asymmetric 6;更符合越野爱好者需求的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专为新能源汽车设计的e锐乘以及为中高端乘用车量身打造的安乘III代,四款产品的诞生将进一步丰富固特异在亚太地区的产品矩阵。一直以来,固特异对产品的卓越品质都保有全球统一的严格要求,这四款新品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下打造而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驾乘体验。

现场出席活动的嘉宾更是在著名的马来西亚雪邦国际赛道上,亲身感受了这四款产品带来的卓越性能表现。固特异以创新拥抱变革,持续为新时代汽车行业赋能。

卓越创新 创造美好未来

作为一家百年轮胎企业,除了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外,固特异对于推进可持续化进程同样十分重视。现场除了发布的四款重磅新品,固特异还带来了全新的示范轮胎,其可持续材料占比高达90%。大会现场,嘉宾通过互动装置体验,充分感受固特异在移动出行方面所提供的卓越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而更深刻地了解固特异对“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承诺。

image.png

固特异“125年不懈追求”产品发布会-创新科技与产品互动展示

固特异致力于提升能源效率,打造安全、耐用、舒适、便捷的产品。在可持续化发展的进程中,固特异同样立足于创新力,无论是产品还是制造工艺,固特异通过迭代的科技力实现了对轮胎生命周期的可持续性控制。未来固特异将继续积极推动与社会各界合作,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保护地球绿色环境作出贡献。

自1898年以来,固特异始终致力于研发和提供前沿的产品与服务,也因此深受全球汽车制造商的信赖。展望未来,固特异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和社区作出贡献、实现未来移动出行的长期愿景。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灯塔市种植的辽峰葡萄喜迎丰收 ...

  • 湖北省襄阳市襄北编组站大桥正式通车 ...

  • 探营小鹏、凯迪拉克体验店:产品各有 ...

  • 源网荷储齐发力 赋能绿电高质量发展 ...

  • 重庆举行食品抽检技能大比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