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23凯度BrandZ中国品牌榜公布,东鹏特饮持续领跑功能饮料行业

2023-09-11 15:0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8日,2023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腾讯连续第三年位居榜首,阿里巴巴、茅台、抖音等品牌均在列,东鹏特饮连续两年作为功能饮料唯一品牌上榜,排名较去年提升6位,品牌价值增长排名前十,持续传递中国功能饮料高质量发展的强音。

image.png

东鹏特饮连续第二年入榜凯度BrandZ

据悉,凯度BrandZ的数据是全球品牌价值评估领域的硬通货。该榜单将严谨的财务分析与广泛的品牌资产研究相结合,量化了品牌为企业的财务表现所做出的贡献,向全球品牌建设者提供市场洞察。

image.png      

东鹏特饮品牌价值增长排名前十

东鹏特饮此次上榜的背后,是对“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的坚守,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了业绩与品牌的双跃升。

凯度BrandZ提出,不论顺境还是逆境,只要持续建设强大且有意义的品牌,就会给企业带来回报。东鹏特饮母公司东鹏饮料的业绩数据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东鹏饮料仍然逆势增长,2023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4.6亿,2018-2022连续五年营收复合增长超20%、净利润复合增长超40%,展示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韧性。

据尼尔森IQ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东鹏特饮在国内能量饮料市场中销量占比由2022年末的36.7%提升至40.86%,持续位居第一。其中,500ML装东鹏特饮排名国内饮料单品销售额第四,显露出成为年销售额超200亿超级大单品的潜质。

image.png

凯度认为,品牌是一种强大而又无形的资产,“有意义”“差异化”“突出性”是品牌资产模型的核心要素。迈入升维时代,强韧品牌在继续矢志不渝地引领增长,更将在未来加速提振品牌资产,力求行稳致远。

打造长期品牌资产就是要在消费者的脑海和心智中留下恒久不变的印记,若想打造富于韧性的品牌,持续传递统一的品牌信息正是关键所在。东鹏特饮坚持十年传达“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广告语,借势谢霆锋代言、春节高速风暴、高德语音包等媒介形式,以及《ole ole ole》世界名曲寄生,打造独属于东鹏特饮的品牌资产,以广覆盖、高强度的品牌传播,牢牢占据消费者“累困时刻“心智联想。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白云乡 ...

  • 坚持统筹谋划 强化协调发展——河北 ...

  • 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发展形成辣椒全链 ...

  •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白莲镇因地制宜发 ...

  • 一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来自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