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从技术到体验,威能为中国家庭打造采暖整体解决方案

2023-08-31 18:3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百多年来,人类对冬季舒适的需求始终未变:温暖、省心、经济。而随着家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选购采暖系统的消费使用体验追求却在悄然发生变化,对更安心、更放心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越发期待。在此消费趋势下,德国威能始终不断升级技术与体验,逐渐从传统供暖品牌向全屋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转型。纵观威能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从热水器到壁挂炉,从燃气冷凝到热泵,从供暖设备供应商到推出“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解决方案,威能正快速成为新时代下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选择。

燃气冷凝技术:高效环保的供热解决方案

威能于1995年开始使用自主研发的冷凝技术,并伴随技术发展不断创新和改进。冷凝技术利用燃气的热能,将燃烧后产生的烟气和水蒸气中的热量输入供暖回路,从而提高能效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种技术不仅能够节约能源,还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符合现代消费者对高效环保供热的追求。同时,威能通过全预混比调节和优化调制功能,能使燃烧更完全,冷凝产品排烟温度最低可降到40℃左右,有效减少烟气有害气体的释放。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ecoTEC plus、ecoTEC exclusive等冷凝炉产品均已经支持20%混氢作为能源,100%氢气冷凝炉也在研发阶段,对环境更友好。

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舒适体验与节能并重

同时,威能观察消费者所需,针对消费者因传统销售模式多品牌设备混搭而导致的选购难、安装难、售后难等问题,推出了“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威能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采用德国威能全套德系标准,提供包括壁挂炉选购、供暖系统设计、安装施工、售后保障等在内的整体服务。代理商需要通过德国威能的严格培训和检测才能获得认证和授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全屋采暖解决方案。

威能在2021年推出“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同年被全球检测认证机构UL授予密封安全性能UL市场宣称验证证书,体现了温暖家供暖系统的高安全性以及安装标准的严苛。“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真正让用户体验到供热系统一站到家,更省心、安心、放心地享受美好生活,彰显了德国威能对中国用户的庄重承诺。

1693472421489.png

Warm Family威能温暖家获UL颁发的密封安全性能市场宣称验证证书

强大的技术实力加上完善的售后体系让威能供暖系统成为用户的安心之选。秉持“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在未来,威能将不断迭代产品与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让黔贵大地盛开质量之花——贵州省落 ...

  • “蒙”字标赋能 “草原好味道”香飘 ...

  • 构建现代质量公用技术体系——山西省 ...

  • 质量时代的“山西华章”——山西省实 ...

  • 新时代巴渝大地质量潮涌——重庆质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