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行业专家专委会正式成立 | 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完成年度专委会布局

2023-07-18 09:1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7月14日,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行业专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京师(沈阳)律师事务所举行。这是该协会创建半年多来,继数字科技专委会、金融专委会、会展经济专委会、互联网传媒专委会、教育培训专委会、法律服务专委会、女企业家专委会后,成立的第八个专委会。至此,协会完成了年度专委会布局。

协会会长杨权学等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王敏全程主持会议,简要回顾了协会创建发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行业专家专委会的批复》。

image.png

会员代表集体审议并通过《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行业专家专委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专委会第一届领导机构,辽宁财道咨询集团董事长曹立建为主任;盛文直播(大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泽为秘书长;中国人才研究会孟庆伟、辽宁云智科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陈兰香、北京市京师(沈阳)律师事务所刘欣荣为副主任;辽宁魔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冷守杰、辽宁久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朱志成、沈阳申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相楠为副秘书长;张宇、谢元基、魏海波、任际、王玉琢、赵海林、白中华、王昆、周童、夏卫宁、王弘、侯曼琳、黄丹、李昊轩、郭锋、王军、季伟明、孙卓、陈钢、董鹏程等20人同为专家委员。

image.png

image.png

专委会首届主任曹立建发言时说,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的主要经济形态。辽宁省数字新零售行业协会,紧跟时代潮流,应时应势而生。专委会将致力承接政府和协会的委托事项并赋能会员企业发展,努力提供专家级解决方案,推动辽宁省数字新零售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image.png

专委会陈兰香、刘欣荣两位副主任分别就数字新零售的业态特点、行业发展与现状以及合规管理等进行了分享。

协会会长杨权学在讲话时说,成立行业专家专委会,是行业需要、政府需要、社会需要。经过综合考量,第一批专家以实战派为主,希望你们珍惜这个平台和身份,在行业评估评定、评选评优、规则研讨和专业技术交流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今天,我们完成了年度专委会的布局,下半年力争成立三四个地市级分会,到明年底完成协会总体布局,加快实现协会“组织百企引领、形成万企融合,构建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的目标。(燕青)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海南省文昌市文昌铺前中心渔港项目正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粮收购 ...

  • 逛集市 赏非遗——特色“小慢车”丰 ...

  • 上海外高桥海通汽车码头汽车出口量占 ...

  • 比亚迪再突破!上半年销售125.5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