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HCA-200,为成都天府音乐厅添彩

2023-06-30 10:3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成都天府音乐厅以“Icon•云端”为山、以府河为水,总图轮廓形似耳廓,如同“大地之耳”一般聆听世界、感受美好。自正式亮相以来,以其外部环境、整体设计、声场效果等赢得广泛关注,成为成都又一个文化艺术新地标。

image.png

维修前现场图

两年前,成都天府音乐厅壳体采用丙烯酸涂料进行维修,但在维修后,出现防水层耐污能力差、难以清理等情况。

因此,在此次施工面积约1500㎡的维修项目中,建设单位要求:1、新做涂层与原防水层不能出现分层或结合不牢的情况;2、原防水层不能进行拆除维修;3、新做涂层能对基层污染进行完全覆盖;4、维修所使用的材料要求具备较高的耐候性能及耐污性能。

经过多次技术交流,多家企业现场打样,最终东方雨虹凭借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优质高效的产品品质、解决方案与系统服务脱颖而出。

image.png

根据建设要求及项目特点,东方雨虹在此次维修建设中采用HCA-200建筑反射隔热涂料(以下简称“HCA-200”)。该产品在施工过程之中,无需拆除原防水层,可与原有防水层粘结牢固,具有遮盖力强,耐候性、耐沾污性优异,施工便捷等性能优势,高度匹配此次项目的标准与要求。施工完成后,获得建设方的高度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HCA-200通过较高的太阳光反射比、近红外反射比和半球发射率,能够有效将太阳光辐射到屋面的热量反射到大气中,降低屋面温度,从而达到降低室内温度,节约制冷能耗。

image.png

维修完成效果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致力于以科研平台、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为根基,为千家万户提供更优性能、更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向社会及服务相关方带去更具温度、更有价值的专业服务。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一汽奥迪经销商:硬件设施优秀 ...

  • 深度 | 智能驾驶时代 车上“黑匣 ...

  • 牢记农业“国之大者” 创新发展谱新 ...

  • 河北省隆化县积极发展食用菌产业助力 ...

  • 巧手创造“锦绣”新生活——贵州特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