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一项发明专利获澳大利亚授权

2023-06-25 10:4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东方雨虹高耐水防水涂料(Highly water-resistant,flexible cementitious coating)获得由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澳大利亚发明专利授权证书(Patent number:2019413405)。

image.png

从无到有再到优。东方雨虹高耐水防水涂料经过多年升级迭代,在研发、生产、施工、质量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行业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为打破水性防水涂料无法长期浸水的壁垒,拓宽水性防水涂料的应用领域,东方雨虹北美实验室历经多年潜心研究、反复实验分析,研发推出能够适用于泳池、消防水池等长期有水环境的蓄水池类工程、施工便捷、性能优异、安全环保的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

该产品凭借其显著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先后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US16720857)、印度专利局(Indian Patent Office)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IN389530)、中国专利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ZL201980078985.0)。

此次获得澳大利亚发明专利授权证书,不仅是东方雨虹在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护核心专利的关键一步,更是对企业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积极回应。

多年来,东方雨虹以产业体系、人才优势、科创资源为依托,围绕行业发展及用户需求,全力打造创新技术研发应用及迭代升级的科研链条,并以此增效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实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

在此基础上,伴随着企业全球化进程深入发展,东方雨虹积极开展海外专利布局,为远销海外产品厚植核心竞争优势,截至目前已累积获得中国、美国、新加坡、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专利授权。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以此次获得澳大利亚发明专利授权为契机,继续秉持“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在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与软硬实力的同时,全力以赴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配备工地事故现场VR实景体验机和建 ...

  •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数控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推进农业产业向规 ...

  • 守护标准初心 传递强国之规——走进 ...

  • 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做好小番茄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