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走访太原提出:破桎梏、抓机遇、促增量

2023-06-15 11:1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充分了解合伙人需求,倾听合伙人心声,精准赋能合伙人,近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率队赴山西太原走访,并围绕市场趋势、市场拓展、合作共赢等话题与东方雨虹当地工建集团、民建集团、砂粉集团、阿尔贝娜、建筑修缮集团、德爱威工涂及零售合伙人交流探讨。

image.png

“跳出‘舒适圈’,始终以‘拉满弓’的精神状态,砥砺求索拓宽认知边界,这是疏通困境的唯一办法,也是在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创造确定性增量的关键。”座谈会上,李卫国从全球市场发展趋势出发,详细阐述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加剧的市场环境下,新的可能性在不断孕育,要抓住建筑建材下半场机遇,构建多元、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image.png

李卫国表示,“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是东方雨虹永葆生命力的精神内核。随着时代的发展,“四千精神”历久弥新,依旧是激发个体及企业活力的硬核力量,我们要在此精神的感召下,做出四点改变:一是要坚持自我革新,坚定不移拓展经营品类,促进多元化发展,强化内在引擎;二要整合行业资源,拓宽多元化市场通道,扩大营收效应;三要恪守市场规则,秉承最大诚意携手合作,实现1+1=11的最大化效果;四是在持续巩固已有品类优势的同时拓展新品,将新品作为拓展市场的第一抓手,寻求新的增量。

“自信阳光正能量、产品优服务好、诚意和善意兼具、品牌影响力强”,座谈会上,简短精悍的点评无不体现着每一位合伙人对东方雨虹的支持与认可。合伙人杨先生表示:“抓住头部资源就是抓住了未来的市场分配权,我们一直重视与头部企业协同发展,希望未来能继续紧跟东方雨虹的发展节奏,创新第二增长曲线,拓宽市场边界,创造更大的作为。”

合伙人郭先生补充道,与东方雨虹合作以来学到了三点:一是强大的文化内涵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驱力量;二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拓展市场的核心发力点;三是踏实做工是企业稳步发展的重要支撑。

最后,李卫国强调,东方雨虹与所有合伙人是利益共同体、价值共同体、使命共同体,必须要拧成一股绳合力突围,穿越市场周期,赢得建筑建材行业“下半场”。东方雨虹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实现快速迭代,不负新时代下的新召唤,更不负每一位合伙人的支持和信任。

过去三年,受国际环境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建筑建材行业进入“中场休息”期,而今,随着建筑建材行业下半场的“哨声”响起,新起点、新机遇呼唤新作为,东方雨虹将深刻洞察新形势下的市场内涵与发展逻辑,以最大诚意与所有合伙人推新品、拓市场、促增量,合力跑出“加速度”,在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创造确定性的战绩,在新趋势下彰显企业新担当。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产品质量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认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强制 ...

  • “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建设质量强国 ...

  • 古村里的青年创客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