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看见联塑丨核心管道产业势能磅礴,惠泽民生同频高质量发展

2023-06-06 15:0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各行各业铆足干劲,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其中也不乏联塑的强力输出。

PART1:驱动城市更新——让城市发展更高质

在城市更新的浪潮中,联塑是参与者,亦是创变者。联塑通过综合管廊、智慧管网应用、海绵城市系统的落地,为城市管网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提供了更科学、精准、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一、投身城市管网“大动脉”建设——惠泽民生

作为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生命线”,城市地下管网系统的建设是城市更新的重要一环,涉及城市供水、排水、供气供暖、电力通信传输及保护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

联塑深入调研城市升级面临的管网痛点,因地制宜、因材施术给出定制化管网系统解决方案,从城市“里子”焕发活力,为健康美好空间永续奋进,为民生惠福。

二、沉浸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为城市管理添动力

作为城市管网系统升级的又一新型解决方案——地下综合管廊,推动着城市管理水平迈入新台阶,规划性更高、技术要求更精专,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更加苛刻。

联塑内驱创新,响应城市升级要求,创新多种综合管廊解决方案,提供覆盖给水、排水排污、消防、燃气供热、电力、通信等领域的管网系统供应。

能够满足城市供水、能源、电力、通讯的传输需求,有效缓解地面市政建设压力,提高城市运转效率,破解城市“成长的烦恼”。现已参与到国内多个核心城市的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中,利用自身种类齐全的创新管道产品及技术实力,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添砖加瓦。

三、创新智慧管网系统——为城市数字化运作添科技

各城市都建有错综复杂的综合管网设施,这些管网系统通常都存在着监管难度大、运维管理内容复杂等问题,可能导致管线事故频发,影响城市正常运行。因此,城市管网系统智慧运维平台的搭建尤为重要。

联塑运用智能信息化技术,打造出全方位、多维度的智慧管网系统,实现对供水管网、排水管网、消防管网、油气管网、供热管网等地下管线信息的远程监测和智能分析,让城市管网管理更数字化和可视化,使城市地下管线在城市的规划建设和管理中,真正起到基础性的保障和服务作用,实现城市地下管线的高效监管、有序建设和智慧管理。

四、深挖海绵城市建设——为城市“呼吸”献妙招

放眼现代化进程,城市内涝积水成了制约城市化发展的“绊脚石”。联塑在城市规划、设计、建设领域持续探索与创新,提供了海绵城市整体设计、施工、雨水工程解决方案。

通过整体设计以及产品开发应用,合理控制城市地上地下的雨水径流,让水资源得到更好的循环再利用,从而缓解城市内涝积水的情况,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三大功能,为修复水生态、涵养水资源提供了一条可行路径,让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

PART2: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发展更有奔头

大国的现代化进程都与农业农村发展相伴随,对我国而言,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作用尤为突出。

一、管道联动农业产业发展——拉动农业产业升级

产业兴旺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战略支撑。

联塑积极投身农业现代化建设,以专业优势为现代农业提供管道应用支撑,突破农村地区的发展地域性,实现农业领域持续现代化,将产品、技术应用于农业种植、畜牧养殖、渔业养殖三大农业领域,助力乡村振兴以产业兴旺为牵引带动各个领域的持续发展。

丨联塑现代设施农业整体解决方案

高效运用至栽培、灌溉、打药、输水供水等重要环节中,实现农业生产更高质,农业管理更智能高效。

image.png

丨联塑海洋养殖网箱筑强“海上粮仓”

为“海上粮仓”提供环保安全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二、贯通农村管网建设——美丽乡村看得见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有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开展。

联塑充分延伸管道主业价值,深入参与农村管网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联塑管道产品在农村的饮用水输送、污水排放、燃气输送等方面均有着广泛的应用,有力推进着农村人居环境持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覆盖、农民生活水平提升,让美丽乡村建设真正普惠于民。

PART3:加大工业管网应用——让制造强国有力量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不断完善,各行各业对管道产品的应用需求也越来越大。

基于多元化的工业领域场景应用,联塑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与新产品开发,完善工业管网系统,优化道产品承载液体、气体、固体颗粒末等各种介质输送的能力,全面性提升工业管道在工业生产环境中的承载能力与可靠性。

image.png

目前,联塑工业管道系统不仅在冶金、石油、化工、食品等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还参与到西气东输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为能源输送安全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撑。

PART4:优化人居环境建设——让生活空间更加美好

在快速发展的当代社会,随之而至的是人居环境的迭代。因此,在城镇建设、农业、工业等领域之外,联塑也在持续赋美人居生活。

image.png

不断完善建筑水电气综合应用服务,满足生活给排水、电力、燃气、热力、通信等日常供应,确保人们日常居住使用安全便利,为居者注入高端生活的全新想象。

中国联塑

一直专注产品品质

坚持创造力

为社会创造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并始终秉持

“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理念

建设城市环境与生活空间的管道建材生态产业平台

为新型城镇建设深度贡献联塑之力

为国家战略落实积极贡献联塑之为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考前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师生 ...

  • 山东省烟台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大力发展 ...

  • 山东省乐陵市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体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