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精装修局改焕新厅厨一体,圣象地门墙柜一体化解决方案聚焦社交欢聚新场景

2023-06-02 17:4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房地产市场发展至今,精装修交付已经成为了当前市场的主流。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在政策、品质、需求等各方推动下,精装房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市场份额逐年稳步递增。然而用户对于精装修局部如果不满意怎么办?或者居住10年的老房想换一个风格多一些居家场景怎么办?其实无需大动干戈,圣象地门墙柜一体化解决方案短期也能让家“改头换面”。

image.png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强势崛起,人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社交方式,大家逐渐从碎片化的线上社交,回归到沉浸式的线下社交中,面对面感受生活和友情的美好,“家”也逐渐成为朋友们欢聚玩闹的共同场所,在厅堂可以约女伴做做瑜伽、约同事轻松K歌;在厨房约三五好友show出厨艺共同小酌,切磋厨艺的同时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厅堂与厨房似乎越来越无明显的边界,多场景、多功能的厅厨空间在日常生活中逐步被贴上了涉及属性的标签。

image.png

基于这一需求,圣象构筑了一份六大场景趋势下的“未来家”蓝图,其中,“会心相聚,各享其乐”便展示出圣象对未来家的期待。在满足用户对家居生活审美需求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到社交需求,通过“8小时焕新,7天焕新家”的焕新改造模式对精装修改善或者老房进行局部焕新,带来局改焕新一体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在圣象的构想中,开放式厨房是个朋友欢聚最合适不过的场所。基于此,圣象给出了以地面铺装为基础而延伸的开放式厨房解决方案。地面可从客厅将地板自然过渡到厨房空间,源自日本的EB科技,被圣象广泛应用于对现有实木类地板的创新和升级,源于实木又高于实木的质感,升华了这一珍稀木种的美学表现力,不仅具备更高的耐磨性,抗紫外线耐候性,健康环保的抗菌性,而且上防水侵,下防潮气,还能在美学表现力上也占上乘,这一类铺地材料用于厨卫空间增加更多适用性,用于客厅与厨房通铺既实现铺地材料的统一协调,达到装饰性的要求,又具备厨房铺地材料的独特功能,两全其美。

image.png

尤其是圣象新品类柔石地板,通过将瓷砖、大理石等硬质地材的装饰属性与木地板温柔、体贴、脚感舒适的材料特质有机结合,使产品能够集防水、防潮、耐磨、防霉、抗污等功能于一体,同时结合木地板温柔舒适、便于安装、有弹性的功能特点,可以设计出更灵动、多空间的橱柜及地门墙柜一体化解决方案,幻化出更加美好的社交空间体验。

image.png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圣象始终认为,行业头部品牌有责任掀起一场由供给侧创造全新价值下的需求场景革命,新价值场景必然能够带给市场全新的生机,其根本便是让用户的生活更加美好。为此,圣象携手品牌代言人袁心玥于近日开启了第十八届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健康焕新家”活动,助力老房焕新和精装修局改,为更多消费者实现家居梦想。通过上门测量、沟通并提供方案效果图、提供施工图及报价、全面保护及清场、全屋地板铺装、全面清理等一系列流程,圣象在短时间内将需要焕新的品类结合起来,共同完成地板、木门、墙板焕新,一体化轻松一周搞定,绿色环保,即铺即住。

image.png

image.png

不难发现,从开启了“地、门、墙、柜一体化”整装版图,到发布整装六大场景趋势,圣象在将取材天然、环保、健康的产品在保证产品品质与舒适度、设计感完美结合的同时,也逐步赋予家居空间社交属性,让年轻人在日常家居场景中也能欢乐社交,会心相聚,各享其乐。之后,圣象又将带来怎样的生活家场景,实现局改焕新新突破,赋予家更多属性,让我们共同期待。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3中国科幻大会打造“科幻盛宴 ...

  • 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贵重金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加油机计 ...

  • 市场监管在行动 守护祖国花朵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消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