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项目推进集中会商

2023-05-31 14:4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新一轮“三大行动”项目推进集中会商。省分行分管行领导、相关业务处室,营业部部领导、相关业务部室及辖内各支行(直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谦汇报了当前项目营销面临的主要问题;各支行(直营部)结合具体项目、具体问题汇报了贷款营销审批投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省分行相关处室就相关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针对营业部各支行项目营销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了“面对面”会商、“一对一”辅导。省分行项目辅导组现场充分沟通研究,能够答复的当即答复,能够落地的当场落地,不能当场答复的把问题带回研究,限期答复。

会议要求,省分行营业部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通过开展新一轮“大调研、大宣传、大对接”行动,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大兴调查研究,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客户结构、信贷结构、品种结构、筹资结构,继续创造“湖北经验”和“湖北模式”,全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储项目。瞄准项目开展精准营销,强化存贷款一体化营销,加快项目入库转化效率;要全力以赴促审批。发挥专班推动作用,即时会商、全程服务、同向发力,合规高效破解问题,推进项目尽快审批落地。要全力以赴抓投放。加紧对接、加快首贷,提前谋划、高效核准,争取快投放、快见效;要全力以赴保合规。坚持稳健经营,严守合规底线,把合规经营的要求放在首要位置;要全力以赴控风险。发扬斗争精神,尽最大努力打好重点风险化解攻坚战。

据悉,该营业部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新一轮“三大行动”以来,先后拜访地方党政部门24次,对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106次,进一步推进政银企深度合作。截至目前,已营销对接项目69个,融资需求约664亿元。(吴和平 赵浛羽)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义乌:打造“国际文化创客村”

  • 湖北着力构建食品安全“3个3”协同 ...

  • 浙江省安吉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 ...

  • 学深悟透 实干笃行 务求实效 以高 ...

  • “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在多国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