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2023-05-11 11:1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涂卷复合防水系统因其涂料防水层整体性好、无接缝、不窜水,以及卷材防水层厚度可控、耐硌破、抗变形能力强等性能优势,获得行业、市场、客户一致认可与好评,广泛应用于建筑防水工程,尤其是屋面防水工程中。

经由长期的工程建设实践检验,传统“非固化+沥青卷材”进一步验证了涂卷复合防水系统的综合性能优势。此外,涂卷复合防水系统无需加热、无烟环保的特性,正与防水行业发展趋势高度契合。

然而,尽管涂卷复合防水系统性能突出、优势显著,但一般的水性橡胶沥青涂料存在的干燥速度慢、施工时间长;强度低、耐热性能差,涂料干燥之后粘脚明显;与基层粘结效果差等问题仍不容忽视。

好材料,造就好系统

针对以上问题,东方雨虹经过483天、169个实验配方、1436次检验测试的潜心打磨,成功研发出可适于车库顶板、屋面防水工程等多种使用场景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1811204019.2)——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image.png

东方雨虹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是一款以优质聚合物乳液及自主开发高性能乳化沥青为基料,辅以多种功能助剂、级配填料制备而成的单组分水性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

在上市一年内,产品经过375个项目的“实战”考验,以突出的综合性能交出优异答卷。

如此出众,究竟有何不同?一起感受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性能实力!

01 开桶即用,高效施工

image.png

材料为水性单组分涂料,水性环保,无需加热,开桶即用;

涂料质地绵密均匀,可滚涂、喷涂,易上厚度;

image.png

干膜强度高,施工不粘脚,便于后续工序操作。

02 与沥青卷材配伍性好

image.png

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与沥青类卷材同为沥青基,相容性佳,满粘效果好;与沥青自粘卷材配合,全程实现冷施工。

03 免底涂,修复基层抗窜水

混凝土内部约有20%的孔隙,这些孔隙形状各异、孔径大小不一,或相互连通或成为独立空间,连通的孔隙就形成了渗水通道。通常在防水施工前,要使用基层处理剂(底油)进行孔隙封闭,并加强防水层与基层的粘结。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自带修复功能,可能免去底涂的使用,节省材料及工期。

image.png

image.png

涂料与基层粘结强度高,同时,涂料成膜后自身强度高于常规沥青涂料。

04 延伸率高、抗开裂

image.png

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高延伸率,可有效抵御基层因应力造成的开裂、变形,确保防水系统的可靠性。

截至目前,东方雨虹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已累计在数百个项目中得到良好应用,并带来高质高效、环保安全的施工效果,获得客户一致认可与肯定。

image.png

BCW-408高强水性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涂卷复合,高效、环保、防水更可靠!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体系,并以专业技术和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递铺分局指导 ...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在永年区朱山 ...

  • 从“五一”文旅市场看文旅融合大势

  • 浙江省食品安全“百姓点检”现场活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重庆市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