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解锁行业发展新趋势 三只松鼠风味果仁为坚果市场再添活力

2023-03-03 11:0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崇尚个性、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果因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成为人们健康饮食的新选择。《2022年坚果行业洞察》显示,健康要素持续走高,“坚果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是潜在趋势。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2021年我国坚果行业规模约为1512亿元(零售额)。高活跃度的市场驱动着品牌在产品成分、口味、包装设计等方面不断更新迭代。

从消费端看,人们对于坚果炒货等休闲食品也不再只满足于“口腹之欲”,而开始寻求一种个性化体验,在满足营养需求的基础上,对坚果提出了口味、功能、品质、佐餐等多维度诉求。近几年,多元口味逐渐成为坚果品类的新热点。作为国内知名坚果品牌之一,三只松鼠精准地洞察到人们对于坚果的需求变化,不断推出新产品、新口味,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截至目前,围绕风味果仁,三只松鼠已推出榴莲腰果、蜂蜜黄油巴旦木、益生菌每日坚果、酸奶每日坚果等诸多产品,独特的口味与坚果仁完美结合,带来差异化的食用体验,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新尝试。

对腰果、巴旦木、每日坚果等多种类型的坚果进行加工和调味,各式各样的风味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为坚果仁赋予漂亮的外衣和特色的风味,需要技术上的创新。据了解,三只松鼠风味坚果仁在制作工艺上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优化,除了传统壳果的料水吸入入味外,还加入了糖壳技术、膨化裹粉、烘烤调味等技术。以蜂蜜黄油巴旦木为例,在糖壳技术的加持下,使得坚果仁更加酥脆不粘牙。此外,蜂蜜黄油巴旦木在制作过程中,全程精准控温烘烤,不仅能激发坚果原香,还能为坚果增添香脆口感,因此受到许多消费者欢迎。

坚果行业风向日新月异,产品更迭速度越来越快,品牌们的“厮杀”也将愈发激烈,而在当前的境遇下,坚果品牌需要不断地创新升级,从品牌价值、产品品质方面找到突破口,才能找准品牌核心竞争力。把握行业脉搏,三只松鼠唯有在顺应市场追求多样化、多元口味需求的同时,在满足消费者营养化、精致化、健康化的进阶版饮食消费需求上创造更多可能性,才能深耕坚果行业,解锁行业发展的新赛道。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思南:家庭农场闯出致富路

  • 春天的集市热闹祥和!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杭 ...

  • 重庆市涪陵区崇义街道市场监管所走进 ...

  • 精准计量惠民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