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02-28 12:19: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年以来,全国各地的东方雨虹建设者抓生产、提质效、强建设,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2月23日,东方雨虹卷材类产品日销量超300万平米,创2023年日销新纪录,充分展现出企业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担当作为。

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以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保持稳健增长,东方雨虹依靠的是多年来对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的持续深化。在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与软硬实力的同时,积极规划、主动作为,以多元化路线护航高质量发展。

夯基垒台,多维锻造竞争优势

image.png

从科技研发、绿色低碳、智能制造到职业教育,东方雨虹始终坚持以产业技术基础与企业优势领域为着眼点。在固本强基、积厚蓄能,强化价值创造的同时,多维发力为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专业、系统、高效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以此为导向,企业先后上榜“2022胡润中国500强”“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2022北京企业100强榜单”“2022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2022北京上市公司100强榜单”“2022年度十大家居品牌”“2022全球建筑材料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等(以上不完全列举)。

精准发力,培育发展强劲动能

多年来,东方雨虹以科研平台、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为支撑,以科研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抓手,持续推进企业软硬实力培育建设,不断强化价值塑造,深耕科研技术。

在全方位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进程中,企业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扩充自身潜力和业务范畴,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建立建筑防水、非织造布、民用建材、节能保温、建筑涂料、建筑修缮、砂浆粉料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旨在搭建专业化、精细化、全方位的系统服务体系,为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海外拓展,迈出国际化新步伐

从立足本土到拓耕海外,历经多年探索实践,东方雨虹凭借多年来稳健的发展优势、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在群雄逐鹿的海外市场竞速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至目前,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并先后参与铁路、公路、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各类海外项目的施工建设,在累积良好口碑的同时,以专业力量助力民族品牌加速走向世界。

同时,东方雨虹加快海外知识产权布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国际竞争力。截至目前,东方雨虹HDPE、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等多款产品获得海外专利授权。

厚积薄发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创业至今,二十余年的实践探索,不仅印证了东方雨虹品质为先的立身之本、上下同欲的动力之源,更锤炼出东方雨虹人脚踏实地的实干作风以及“使命必达”的勇毅担当。面向未来,东方雨虹愿携手志同道合者,共同向“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预置软件无法卸载涉嫌侵权

  • 许福敏:女“牛倌”的“牛脾气”

  • 江苏常州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

  • 食品安全 你我同查——延安市市场监 ...

  • 湖南省常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春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