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中标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4年度防水材料集采项目

2023-02-16 11:2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铆足劲、加满油,跑出开局“加速度”。日前,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4年度防水材料集采项目中标结果揭晓,东方雨虹凭借专业优势及综合实力成功中标。此次中标充分体现出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东方雨虹在产品技术创新、系统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服务能力等方面的认可与肯定。

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装修装饰、钢结构、地基基础、机电安装、建筑幕墙、防水防腐保温等多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image.png

长久以来,依托科研平台、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东方雨虹在持续加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有机融合的基础上,不断强化科技研发、产品品质、生产制造、系统服务等发展基础及软硬实力,竭诚为万千客户提供更优性能、更高标准、更绿色低碳的产品及服务。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聚焦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以“品质当先,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携手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谱写高品质合作共赢新篇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宝鸡陇县:“羊保姆”护航产业兴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切实 ...

  • 市场新春开市 喜迎八方宾客(浙江义 ...

  • 市场新春开市 喜迎八方宾客(贵州遵 ...

  • 市场新春开市 喜迎八方宾客(福建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