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出海提速:在马来西亚不断探索增量

2023-02-10 14:2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东方雨虹加速出海并逐步构建海外“本土化”策略,不断向着“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目标奋力前行,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近两年,随着出海提速,东方雨虹马来西亚分公司不断实现新突破。

马来西亚年平均降雨量达2000毫米,建筑腐蚀老化快,漏水问题多,防水产品需求量大,众多海外防水及建材品牌趋之若鹜,纷纷涌入马来市场,在市场抢攻中“会面”,不可避免陷入同质化竞争的局面,降低品质、打价格战时有发生 。东方雨虹马来西亚公司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认为价格战会严重损害行业健康发展。自2005年出海以来,不忘初心坚持“长期主义”心态,始终以质效合一的产品服务客户。历经近20年的深耕,凭借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收获众多建材市场及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并先后参与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等项目。

image.png

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

随着各大品牌进驻马来西亚市场,“比拼较量”愈发激烈。东方雨虹马来西亚公司通过走访、调研洞察到终端建设的强大驱动力后,立即吸纳本地优秀人才,组建本地终端建设团队,全面发力终端渠道建设,截至目前,已有70家专卖店、1000余家分销网点,以强有力的终端渠道铺设能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能力惠及马来建筑建材市场。

出海近10年,机遇与挑战并行,唯有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方能稳居海外。东方雨虹马来西亚公司整合资源深挖细掘本地市场需求,不断探索新增量的同时,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口碑。

作为建筑建材行业出海者,东方雨虹始终将核心竞争力押注在科研创新、产品品质、优质服务及供应链上, 不断锻造内在力量,强化“出海”能量源,向着更高远的目标阔步前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节后开工忙

  • 安徽省芜湖市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 ...

  •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一家汽车 ...

  •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东铁匠营街道 ...

  • 安徽省五河县市场监管局沱湖所开展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