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图书年货节小年热潮即将开启 自营图书每满100减50

2023-01-13 21:26: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买书还得是京东”为主题的京东图书年货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月1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的小年,从1月13日晚8点至1月15日,京东图书年货节将开启为期52小时的周末销售高潮,京东自营图书每满100减50、跨店图书每满300减40,满减叠券最高可享600减400的重磅福利。

今年年货节,京东图书重点打造了特色书单、寒假热卖、新年礼盒、新年日历、优选好书、图书年货、年终畅销榜、年度好店、特价包邮等活动专区,全方位满足人们读书学习过大年的文化需求。价格方面,京东图书也携手合作伙伴拿出了实实在在的诚意,满减叠券的力度与层次丰富多样,保证读者购书无忧的同时还有满满的获得感。除满100减50外,还有跨店图书满300减40,爆款礼盒低至9.9元,以及满99元、满119元、满142元、满600元、满1000元、满2000元等不同层次的满减优惠券。

新年日历既适合送亲友送长辈送朋友,也适合自己买一本放在案头。京东图书的新年日历品种丰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的需求。《故宫日历》、《敦煌日历》、《知乎日历》持续热销。《儿童365天运动挑战日历》可以帮助孩子养成运动习惯,提升身体素质。《一禅小和尚手撕立体日历》可以每天撕一张,让可爱呆萌的小和尚和传统山水风光在日子流驶中显现出来。《民法典日历》以每日普法的方式,把关系到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法律条文灌输到我们的意识里。《2023健康日历》用每天的健康小知识帮助我们健康每一天、快乐每一天。

新年图书礼盒会场汇聚了上千种适合作为春节礼品的童书学考、文学社科、经管科技、生活艺术、IP文娱礼盒。《这里是中国礼盒套装(共2册)》包含讲述自然之美的《这里是中国1》,讲述百年建设之美的《这里是中国2》,尽览中国山川河岳的中国地貌鸟瞰图1张,以及精美实用便捷的“华夏盛世”帆布袋。《不一样的卡梅拉典藏大礼盒》内含四季48册经典绘本,还有4个精美玩偶,跨页水彩配图,丰富有趣的角色形象,更加吸引孩子阅读。限量珍藏的《故宫里的大怪兽》礼盒,是畅销套装《故宫里的大怪兽》的重磅结集,并配有手绘故宫怪兽地图,可以带领孩子走进故宫的怪兽世界。琳琅满目的图书礼盒是过文化年、送文化礼的选择。

在跨店图书会场,京东图书联合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华书局、新华书店、中信书店、湛庐、磨铁、后浪、文轩网、博库网、杂志铺、凯迪克、宝宝巴士、海豚传媒、澜瑞外文等第三方商家,推出了一系列超级爆品图书,包括小猛犸童书的《经济学驾到》9册套装、海豚传媒的点读版《动物妙想国》全集、曲一线的《53天天练、进步看得见》、新经典的年度好书等。读者不但可以享受每满300减40,部分跨店好书更是可以先5折再满减,将极致低价进行到底。

辞旧迎新“小年”忙。小年的“忙”,最突出的是“忙”着开始备年货。京东年货节的小年高潮期,以海量的爆品、极致的低价,助您“忙”年,轻松无忧。而京东图书小年高潮期的好书大优惠,也把轻松读书、快乐学习的氛围渗透到年节活动中。新春伊始,制定一个年度读书计划吧,到京东图书把一年的读书计划带回家,让你的春节从新春宜读书的气氛中开启吧!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丽”话食安小课堂——蜂蜜

  • 福建省将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猪肉 ...

  •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实施引育并举,不 ...

  • 四川省西昌市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 ...

  • 2022年江苏省太仓港汽车吞吐量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