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儿童房装修用什么地板?来看看这几款高颜值地暖地板

2023-01-11 15:0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什么产业火热?我想母婴产业应该算做其一。有了宝宝后,妈妈们对孩子的衣食住行无不上心,吃什么健康、用什么安全、穿什么衣服温度适宜、当下月龄玩什么玩具,以及应该打造怎样的儿童玩耍区域。从怀孕那一刻开始,家里相关的母婴产品逐渐多如牛毛,而宝宝出生后,家里也迎来真正的物品爆发期。

有了孩子后家里的储物空间十分紧张,相信这也是很多妈妈头疼过的问题,所以有生育需求或者已经有娃的家庭,那装修时可要把这些都好好规划起来。有树屋、滑梯的儿童房,兼备蒙氏教育理念的布局和足量的储物空间,搭配上舒适的地板和冬季必备的地暖系统,完美儿童房打造起来!那么我将介绍这几款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暖地板,它们皆符合国家标准ENF等级,妈妈们一定满意!

image.png

本色橡木,触手温润,如同杏树梢头细嫩的花瓣。这款KS1611e杏花雨有着浅原木色表外,天然原生的视觉感受,让人觉得和小朋友特别配。原木色地板可以为小朋友搭配原木风、现代简约风儿童房都是不错的选择,宝宝五颜六色的玩具展示出来也不会显得杂乱无章,而且男孩女孩都适合用它。

image.png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如水的月光,仿佛为美丽的橡木也镀上了一层月色,这触手可及的淡淡色彩让家也变得温柔起来。听到KS1615e溶溶月这个名字,便知道这是一款非常美丽的浅色地板,用月色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想必可爱的女宝宝和妈妈们都无法抵挡它的美丽,实在太适合现在流行的奶油风装修了,为宝贝选择莫兰迪色调的玩具柜、爬爬垫,再布置上可爱的儿童厨房,可爱又高级的儿童房就出炉了。

image.png

接下来介绍的是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板中的一款超大独幅——KC0004北京院子,超大独幅的规格更适配大户型。选用欧洲白橡匠心铸造的超大独幅,古朴中透着清新,便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好宜人。它的表面保留了木材原始的节疤,这是树木生长的记忆这是岁月留下的痕迹,我们可以和宝宝一起在地板的节疤上创作,看一看这一个节疤像什么,试一试在另一个节疤上添上几笔画个图画,舒适温润的地板竟然也可以成为孩子想象力的摇篮!这样就地取材和孩子在家玩耍的互动游戏简直再好不过了!

image.png

当然了,还要再强调一下这几款地板都可以铺在地热系统上,夏日温润舒适不怕滑,冬天打开地热温暖不冰脚。地板辐射采暖的供暖原理为辐射散热,与空调、暖气等通过强制对流循环热风供暖相比,空气流动要小的多,减少了空气中灰尘以及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内环境更加卫生清洁。而且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结构拥有纵向导热锁,超强传热能力,这样的木地板保温性能非常好。所以,这样的儿童房无论一年四季都是宝贝们的玩耍乐园!

讲到这里,妈妈们一定十分心动,赶快去圣象地板门店瞧一瞧吧,打造一个棒棒哒儿童房不仅是孩子们的需要更是妈妈的期待呢!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湖州 ...

  • 食品安全知识科普

  • 这些不起眼的东西,竟然都是医疗器械 ...

  • 江苏省南通市“四聚焦”开展反食品浪 ...

  • 龙里冠山街道:腊肉飘香销售忙,集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