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这样的卧室少女感爆棚,美到仙女们做梦都在笑

2023-01-10 16: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女孩子们来说装修中花心思多的房间想必就是主卧了,阳光之下温柔的卧室每一处都充满了精致,比如床头翠绿的植物和娇嫩的鲜花,床铺上慵懒姿态的绒绒毛毯,带着花边的抱枕,还有可以席地而坐的地板上散落着的几本书。每一个女孩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仙女寝殿”。

“仙女寝殿”非常讲究色彩搭配,软装很重要,但硬装基础更要打好!来看一看这几款尽显温柔的浅色地板,少女感妥妥的,它们就是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暖地板,春夏秋冬都能舒适宜人。

image.png

这是一个温柔奶茶色的地板,它有一个关于爱情传说的美丽名字——科西嘉白蜡。KB5306科西嘉白蜡它温暖润泽的感觉是冰冷的瓷砖所不能比拟的。每当朝阳初升之时,山峰从冰冷中苏醒,阳光与山影交织映在大地上,圣象康逸选取这种颜色,结合木材蜿蜒与流畅的纹理使人如同置身画中。这样一款三层三拼花地板拥有严谨和谐的视觉之美,将灵动多变与整体谐调的视觉诉求进行了艺术化融合。可盐可甜,可慵懒可治愈,宁静温柔、奶里奶气,搭配燕麦色墙壁、藤编椅子、暖咖色家具,点缀乳白色格子地毯,泡泡球灯具,一两盆天堂鸟盆栽,便是理想的生活模样。

image.png

适合仙女们的地板还少不了浅原木色,圣象康逸KS1611e杏花雨采用的表层甄选百年橡木,大规格配置,完整展现木材的自然纹理和生长痕迹。它一如其名的有一种婉约之美,如同杏树梢头细嫩的花瓣,触手温润。酒饮微醺之时,那杏花雨随风而飘,仿佛于院落中瞧见了杏花仙子翩翩起舞。浅原木色的它,不仅适合新中式风格,也适合当下流行的原木奶油风、日式等温馨又高级的装修搭配。这款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暖地板不仅保留了木材天然的特性,而且在生产过程中采用无醛科技(水性聚氨酯)及环保水性涂层,所以它的环保等级达到了国家标准Enf级,母婴家庭亦可放心无忧的使用,仙女和小仙女们一定很爱它!

image.png

还有什么色彩的地板适合打造“仙女寝殿”呢?充满生机又十分耐看的一定非原木色莫属了。清晨柔和的阳光,唤醒了我们新的一天,带给人温暖与慰藉。坐在原木色的地板上晒晒太阳、做做瑜伽、撸猫,生命的色彩仿佛也变成了亲切、健康的原木色,感受着原木色扑面而来的温暖、温馨、温柔和温度,喜欢窝在原木色明朗可爱的世界里,自己便在不知不觉中充满了元气。

image.png

每一个女孩都曾有过公主梦,那些年披着妈妈的纱巾当做仙女裙,悄悄戴起妈妈的首饰打扮自己,是一段淘气可爱却已回不去的时光。曾经的女孩长大了,也有了自己的家,所有美丽的梦开始换了一个地方生长,这个地方有着光脚的幸福,冬天打开地暖温热的触感一直流淌进心里。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地暖地板,又美又暖,仙女们喜欢吗?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湖州 ...

  • 食品安全知识科普

  • 这些不起眼的东西,竟然都是医疗器械 ...

  • 江苏省南通市“四聚焦”开展反食品浪 ...

  • 龙里冠山街道:腊肉飘香销售忙,集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