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新百货2023年货节新年红商品热销 “买贵必赔”低价年礼成消费者最爱

2023-01-06 14:5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5日,京东新百货发布2023年货节热点品类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自12月29日晚8点至今,京东新百货新年红、兔年生肖款商品表现出强劲的消费力,其中内衣红品礼盒、美妆礼盒,生肖款毛衣卫衣、黄金珠宝相关商品成为最热销品类。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北京、江苏红色系及生肖款商品消费均位列全国前三位。北京用户买走了全国近两成的黄金转运珠、上海用户则偏好高品质珍珠,江苏用户尤其喜爱20-50g不等的大克重金饰。此外,陕西、天津、甘肃成为红色系和生肖商品消费增速最快的省份或直辖市,海南成为保暖全品类增长最高的省份。

红色系年礼表现强劲,“全家福”套餐成新年标配

京东新百货年货节消费数据显示,自2022年12月29日晚8点京东年货节高潮期开启至今,以新年红和生肖红为代表的红色系商品,销售增长势头持续表现强劲。红色系商品销售占比前10的省份中,广东、北京、江苏成为TOP3省份,四川、山东、河北、河南、上海、浙江、湖北紧随其后,其中南方省份占6席。

除羽绒服之外,红色内衣礼盒、美妆礼盒、生肖毛衣卫衣、儿童拜年服等商品,以及本命年红袜子、腰带等红色系商品成为绝对热销商品。包括MaxMara2023新年系列101801红色大衣、波司登极寒羽绒服、尚都比拉红色本命年毛衣、SK-II神仙水礼盒、兰蔻小黑瓶护肤套装红礼盒、玉兰油大红瓶套装礼盒、安踏好事发生新年外套、FILA掠夺者2兔年老爹鞋等商品,成为最受欢迎的单品。内衣礼盒最受欢迎品牌分别为海澜之家、Ubras、蕉内、恒源祥、南极人、浪莎等。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往年,选择单次购买多件适用于不同年龄消费者的商品或者相似商品的趋势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在久别之后即将到来的团圆时刻,更多消费者希望所有家庭成员都能穿戴上整齐的时尚新年红“全家福”。

生肖商品爱“旧”也喜“新”,低成本年礼“真香真超值”

不止红色系商品,兔年生肖款商品成为年货消费的绝对“顶流”,而“又红又生肖”商品则更加炙手可热。京东新百货数据显示,位居生肖款商品消费前列的省市分别是北京、广东、江苏、山东、河北、四川、上海、辽宁、陕西、河南。北京、广东分别在红色商品和生肖商品轮番霸榜,而江苏省则稳居第三。无论红色商品还是生肖商品,陕西、天津、甘肃均成为增速最快的省市,销售同比增长分别为230%、120%和100%。

包括Ubras all in red本命年内衣套装、浪莎兔年红袜礼盒装、周大生星月兔本命年项链、杰克·琼斯新年兔年圆领卫衣、乔丹“日日有财”兔兔鞋、李宁×疯狂动物城大展宏兔卫衣、SK-II兔年限定版大白兔神仙水230ml、科颜氏兔年限定款高保湿面霜、欧莱雅美上天新年礼盒金致系列、纪梵希X迪士尼联名款幸运兔外套成为最受欢迎的年货节单品。

无论是红色系商品还是生肖款商品,选择高性价比的商品是永恒的消费命题。京东新百货推出的低价商品让更多消费者在这个新年,感受到“超值中意”。今年年货节,叠加了“百亿补贴”和“买贵必赔”两大实在低价优惠的“买贵必赔”专场,收获了超高人气。

数据显示,京东新百货买贵必赔专场年货节至今会场浏览人次日均环比增长超4倍,迪奥(Dior)烈艳蓝金999 哑光唇膏、耐克(NIKE)ZOOM 2K男子运动鞋、新秀丽双肩包电脑包、隶玛冬季女款羽绒保暖马甲背心外套、海鸥国民系列自动机械手表、“兔年限定”芙拉FURLA Varsity Style女士迷你牛皮革手提托特包成为最热销商品。

买生肖红过健康新年,转运珠大受欢迎

各地消费者对年货的喜好各自不同,区域特点也非常明显。京东新百货销售数据显示,北京人买走了全国近两成的黄金转运珠,上海用户偏好高品质珍珠,江苏用户尤其喜爱20-50g不等的大克重金饰,如古法传承系列万元金手镯,在婚嫁、礼赠等场景需求旺盛。

东北地区消费者最爱的红色商品分别是隶玛冬季女红色羽绒马甲背心、红豆本命年大红内衣纯棉秋衣秋裤礼盒装、“兔年限定”南极人男士本命年内裤、周六福3D硬金兔子转运珠等。山东用户红袜子等内衣销售增速全国最高。

年货节期间,川渝地区奢品钟表热销,其中腕表增长超12倍,儿童保暖、奢品和美妆同样消费力旺盛。湖北用户对夹棉家居服有着同样的高需求,搜索量同比增长都超过了200%,儿童拜年服搜索量同比增长则高达5倍,老年唐装同样是该区域最热销品类之一。

除了红色商品和生肖商品,陕西消费者也非常爱运动,跑步鞋、运动休闲鞋和运动羽绒服的成交额同比增加都接近200%。浙江和安徽消费者更爱居家锻炼,两地市场的综合训练器的成交额同比增长都超过400%。

海南则成为在这个年货节购置保暖用品最多的省份,从羽绒服、居家服、保暖内衣、冲锋衣等保暖全品类,农历同比均超100%,多个品类增长超200%。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云港港码头大批国产轿车等待装船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市场 ...

  • 原州区中河村:多业并举绘就富民兴村 ...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视频丨西安六旬夫妻留守大山养土鸡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