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精铸于微丨银丰·世纪公园,以品质兑现力,质敬高阶人居生活!

2023-01-06 14:5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建筑,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体,而是饱含温度与情感的品质居所,每一寸空间,每一个细节,无不呈现出建造者对于城市的热爱与匠心所在。

银丰·世纪公园一期实拍图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从一期高品质交付到二期建面185㎡巨幕级新著,一直以来,银丰·世纪公园,坚持用精工演绎品质,全维细节面面俱到,只为献给城市更满意的臻品,为业主带来美好的品质居住体验。

银丰·世纪公园,跳脱出传统的建筑风格,立面融合干挂石材的硬朗、金属的质感与玻璃的通透优雅,材质与色彩的美妙糅合,窗与墙的平仄转换,简约不简单,让天光云影,化作墙幕上流动的画卷。

银丰·世纪公园一期实拍图

匠于心,精于工,银丰·世纪公园,以严苛标准精琢考究每一细节,如外墙内置保温层、筏板底筋16mm机械焊接工艺、以及层层递进的防渗漏等工艺,大幅提升建筑工程质量,有效杜绝漏水、墙皮脱落等问题,无惧风霜雨雪的侵蚀,耐久性极佳,为理想家提供坚实的保障。

银丰·世纪公园一期实拍图

如此考究的工艺,展现的不仅是绝对的质量,更是让居者住的舒心。

让一切回归自然,银丰·世纪公园,基于对居住者精神层面的关怀,营造阳光草坪、叠水瀑布、高大乔木等不同层次的花园景观,并全冠移植的白蜡、朴树、银杏等十余种花木,为生活在这里的家人涵养生态屏障,随时享受扑面而来的清新鲜氧。

银丰·世纪公园一期实拍图

1公里健康环园跑道上,迎着明媚的阳光,在奔跑中来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开启活力新一天。马里奥主题全龄儿童空间内,皆以高品质可食用级颗粒铺垫,予孩子们无忧畅玩,呵护每一个欢乐童年。

银丰·世纪公园一期实拍图

下沉庭院、健身空间、颐养天地等,链接自我、家庭、社交等丰富场景,美好于此全维贯穿,让每个年龄层的居住者,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

银丰·世纪公园,深知业主对门楣尊邸的期待,精研公共空间的品质与归家仪式的高级感,以星级酒店标准的精装大堂,匹配一城生活仰望。

银丰·世纪公园一期实拍图

精装首层入户大堂,方寸间严苛至臻,让空间更显奢华,在这里,随心畅谈欢笑,让时光慢慢流淌。

银丰·世纪公园一期实拍图

地下车库层大堂同样是精工雕琢,朗阔空间格局,奢配高品质电梯空间,无接触智能归家的人脸识别系统等,银丰·世纪公园,将考究渗透到每一寸空间,归来即有愉悦心情。

好的居所需要解决人的两个需求,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如何创造一个承载过去、链接未来的建筑,便是银丰·世纪公园二期建面约185㎡环幕级大平层的使命。

南向四面宽设计,舒展大气,避免紧凑布局的密集感,其开放的态度和内敛的性格,充分尊重家人们内在的心理感受,包容、内敛,拥有大道至简的生活意境。

185㎡户型图

通透轻盈的玻璃幕墙,以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手法,给人以视觉上的悬浮和灵动之美,起居之间,阳光同步流转整面宽幕,餐客厅、双南向主卧套房皆成光境,营造出一派优雅居家氛围。

见微知著、精工匠筑的背后

是银丰·世纪公园

严苛的细节品控

让对家的憧憬,全维高品质兑现

(以上图文均由银丰.世纪公园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