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家居厦门首开盛宴活动圆满收官!

2022-05-17 11:3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5日,兔宝宝家居厦门第六空间店举办“首开盛宴”活动。

本次活动兔宝宝家居与经销商并肩作战,以优质的新品超芯板,巨大的优惠力度以及丰厚的礼品赠送为活动核心竞争力,实现了销量与口碑齐飞。

营销升级,环保居家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有了更高的要求,颜值、环保、性价比三者缺一不可。为满足当代消费者需求,活动中,兔宝宝家居福建区域销售经理陶红开场致词,介绍了兔宝宝家居品牌优势。闽赣销售部沈烨峰讲解了本次活动优惠政策。本次活动推出多种基材套餐一站装整家优惠政策,套餐内包含16㎡衣柜+同材质平板门+基础五金,更有新品ENF级超芯板可升级选择。

喜人战绩,圆满收官

尽管商场还未开业、暴雨滂沱,也抵挡不住客户的热情,本场活动取得了现场交定43单的好成绩,圆满收官!

多渠道引流,助力终端

在活动期间持续投放朋友圈,携手行业各大媒体同步造势宣传,通过多渠道、多维度地大促活动信息输出,实现线上全渠道引流,提升终端获客量,助力终端赢战市场。

未来,兔宝宝家居将继续坚持初心,聚焦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营造更安全、舒适,更环保的家居空间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

  •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创新形成“上风、 ...

  • 江苏省连云港港东方公司码头理货员正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推行藕稻轮作、藕 ...

  •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