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全屋定制超芯板满足消费者需求

2022-04-21 16:4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收入的提高与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高品质家装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对家装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美观、舒适、性能等方面,更是服务、环保、健康等需求的升级。

品质提升——环保深入人心

近几年的家居环保方面,市场上推出“净醛”“无醛”等概念,且E0级、E1级宣传也是屡见不鲜,还有各种权威机构认证等的环保保证,一方面是需求催生了这一系列产品,同时不难看出家居建材产品的环保理念确实深入人心。

当然,这也引起了很多家居品牌的高度重视。兔宝宝从2009年开始便集中科研力量不断研发,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2022年推出新一代ENF级生态板——超芯板。

生而不凡——选用真材实料

全屋定制第一步选择应保障基础板材的环保。兔宝宝全屋定制使用天然杉木实芯板作为基材,防虫特性好、承重性强。

选用优质实木芯基材,表面采用优质装饰纸为面料,经过冷压、热压、砂光、养生等工序制作而成,具有强度大、平整度好、稳定性强等优点

不止于实力——更多贴面全屋定制

随着技术的升级和产品的更新,兔宝宝超芯板表面均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表面纹理清晰自然、花色不易褪色,耐磨性能好。制作的家具具有耐磨抗刮、不易褪色的优点。

人一生将近2/3的时间要在家中度过,提高个体和家庭的居家舒适度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热门话题。兔宝宝超芯板,为全屋定制消费者提供无醛抗菌板材之余,更为家居空间主动除醛,给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健康更放心的居住空间。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两企业入选国家水禽核心育种场、 ...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一家生物股份有限 ...

  • 江苏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人在车 ...

  • 多方联动推动汽车及配套企业复工复产 ...

  •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漆树坝镇唐家坝村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