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本来生活网×先正达:合力守“沪”,首批两万份保供水果抵达市民家

2022-04-06 10:1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海全域静态管理特殊时期,保障上海市民餐桌所需就是冲锋号。本来生活网与先正达集团合力守“沪”,迅速协调双方资源优势,共同筹集的首批两万份保供水果在24小时内已经从两广、西南、西北等地区抵达上海。

本来生活网与先正达集团筹备的保供水果由全国各地发往上海

本来生活网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水果保供包于4月1日晚抵达上海,每份规格5斤、含三个以上品种的水果,由先正达集团在原产地直接加工完成。抵沪后,本来生活网集结运力将它们第一时间送至所需物资的街道,免去了入仓加工周转环节,实现以最快速度发放到市民手中。

为保证时效,两万份水果在原产地直接加工

本来生活网作为上海市物资保障供应重点企业,在抗疫关键时期全方位响应国家“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号召,积极和政府各部门紧密协作、落实保供工作。本来生活网生鲜商品直采比例超过80%,并在全国各大优质生产基地与先正达集团等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强大源头优势为保供稳价奠定坚实基础。

先正达集团是本来生活网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民生保供紧要关头齐心协力,火速启动守“沪”保供计划。通过统筹调度,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数字农业业务单元(以下简称“中化MAP”)从全国各产地迅速组织货源,结合上海市民所需严格执行选品标准、分选包装,并紧急调配宝贵运输力量保障物流派送顺利。

据了解,中化MAP以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平台,推广MAP模式(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 —— 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旨在为消费升级与新型农民之间搭建桥梁,为广大种植者和食品价值链合作伙伴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销售全过程的全产业链服务。中化MAP与本来生活网在促进农产品品质升级方面正在开展多项技术合作。

此次双方的保供计划除首批两万份水果外,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水果陆续抵达上海,支援上海抗疫保供第一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台州有“土坑酸菜”在售吗?市场 ...

  • 直击后厨 护航食安!青岛市市南区市 ...

  • 西海固:山花烂漫春意浓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祀 ...

  • 浙江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未来工厂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