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光明园迪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做品质可靠的良心品牌

2022-03-31 14:5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下,儿童学习桌椅市场关于产品“质量、环保、服务”的讨论从未终止。刚刚过去的3·15晚会同样围绕这三组关键词进行报道,这也意味着,各行各业拼低价的阶段早已远去,拼质量、拼环保、拼服务的时代已经来临。自进入儿童学习桌椅行业20年以来,光明园迪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有底气也有能力做到“质量严把关、环保高标准、服务暖人心”,这也是光明园迪引领行业质量发展,赢得市场百万家庭认可的重要基础。

质量标准:严把关、抓细节,坚守安全质量生命线

事实上,在多年3·15大考中,光明园迪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质斩获多项荣誉,今年也不例外。光明园迪品牌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儿童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山东光明园迪儿童家具科技有限公司也多年荣获“3·15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儿童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充分发挥了在名优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信息,切实维护广大名优产品生产企业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述三个含金量超高质量荣誉证书,足以见证国家和大众对于光明园迪稳定产品质量高度认可。

具体到产品来看,光明园迪全系学习桌使用加粗优质中碳钢桌腿,桌腿与桌脚处采用双层焊接,成就“坚若磐石,稳如泰山”的产品品质,甚至可以通过2.5吨大通车碾压测试。全球优选板材、五金件等,均保证了光明园迪学习桌过硬产品质量。正姿椅方面,同样采用加厚中碳钢钢架,稳固耐磨,承重150KG无压力,孩子从幼儿园用到大学,稳稳的陪伴。在产品质量层面,光明园迪无惧行业任一同价位产品对比。

环保标准:小于一颗苹果甲醛含量

在儿童家具行业,提起品质,除了产品质量,更离不开环保。此前,光明园迪旗下子公司“孩室宝”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十环认证”是由生态环境部授权认证颁发,对企业各项申请条件十分严苛。该认证除了产品符合相关环保标准以外,还对产品的生产、使用、消费与处理过程有严格的要求。光明园迪获得“十环认证”,不仅仅是质量出众,而且在产品原料选材,生产环境,生产工艺及管理,环境保护,废料处理,甲醛控制与节能降耗等多方面占优。

光明园迪学习桌甲醛释放量检测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比如橡胶木板材甲醛释放量仅为0.05mg/L。光明园迪学习桌椅,坚持环保高标准,守护孩子的健康学习小天地。

光明园迪不仅自身产品和生产注重环保,更积极推动企业环保标准的制定。光明园迪受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的邀请,成为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绿色制造委员会的理事单位,更积极参与了《绿色企业评价通则》的起草,是该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为促进企业环保生产、推动学习桌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绿色制造委员会理事单位


《绿色企业评价通则》主要起草单位

服务标准:终生售后服务保障 产品售出是服务的开始

光明园迪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绿色环保的产品,更是健康的学习方式。光明园迪是《人体工程学儿童学习桌椅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也是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的重要成员单位。将人体工学和工效学融入到产品研发之中,打造出具有三防一控功能的健康学习桌椅,防趴桌、防低头、防歪身,管控视距,帮助孩子从小养成健康读写习惯。

产品成交并不意味着服务结束,而是服务开始,光明园迪提供以下暖心服务:

安心送装服务,免费上门安装桌椅,并进行精准调教,详细介绍产品使用方法和售后服务;

21天好习惯养成服务,专属健康成长顾问,指导孩子正确使用桌椅,提供21天好习惯养成服务;贴心上门服务,免费上门桌椅清洁服务,免费上门桌椅保养服务,免费上门桌椅搬家服务(具体服务详情,请咨询当地门店);全国600多座城市,1600多家门店,3000多位健康成长顾问,您的身边总有光明园迪;终生售后服务保障,孩子从小学用到大学有保障。

高举质量、环保、服务旗帜,光明园迪已经将产品品质,环保理念,优质售后服务践行到每一次行动中去。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光明园迪都会注重产品创新,严苛质量管控,对顾客诚信以待,不断优化服务,同时会扩大服务人群,为更多年龄段孩子打造健康的学习空间。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消费公平

  • 12315一直在您身边

  • “高质量充电行动”星级站发布会举行 ...

  • 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联合16个部 ...

  • 河北秦皇岛市傲森尔装具服装股份有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