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棵树携手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 共同启动第十届家居行业惠民工程

2022-02-23 16:4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2月22日,由三棵树携手中国好家居联盟共同举办的中国好家居联盟第十届惠民工程——《总裁赋能 惠民终端》活动启动会在宁波方太理想城盛大召开。在联盟厂商的高度重视下,拉开年度“总裁赋能,惠民终端”的惠民活动序幕。

三棵树集团助理副总裁洪圣源受邀出席,与20位行业品牌总裁齐聚,共同探讨关于在新的产业形式下,大家居产业的惠民利商政策以及转型升级的方向。


三棵树集团助理副总裁洪圣源

在《2022年本品牌有哪些黑科技产品或服务来支持惠民工程》论坛上,洪圣源进行了主题分享。他表示,三棵树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创新开发了高于国家绿色产品标准和欧美环保标准的“健康+”系列产品、以及“‘FDA食品接触级’墙面漆”“鲜呼吸空气净化漆”“360抗菌抗病毒涂料”等全线净味的高品质涂料产品。在3月27日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中,三棵树也将用更净味健康的产品和全新升级马上住2.0涂刷服务新标准开启家装建材营销新模式。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不但能够享受到好品牌、好服务、好价格,更能够体验一站式涂装服务,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础。

三棵树携手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共同启动第十届家居行业惠民工程,加强品牌联合、资源整合,打出最强渠道+最强品牌的组合拳,一方面为消费者创造绿色、便捷、快乐的购物、生活体验,另一方面通过与志同道合的大牌携手,通过输出低碳、节能、环保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国家双碳战略,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未来,三棵树将继续秉承美好初心,坚持绿色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零售“七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积极参与好家居惠民工程,为亿万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产品,以出色的中国智造服务用户,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和出色人生保驾护航,实现高质量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查隐患 保食安!青岛市市南区“直击 ...

  •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利用备耕时节加紧 ...

  • 山东无棣检查学生配餐企业和食堂

  • 贵州盘州专项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 江西南丰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文具等行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