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招标股份即将登陆创业板

2021-12-23 15:41: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企业招标股份(301136.SZ)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迎来新进展。近日,公司披露招股意向书,拟发行6880.12万股,占本次发行完成后股份总数的25%。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是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试验检测、招标服务、测绘与地理信息服务、勘察设计以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提供商,具备实施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能力。

近年来,招标股份所处的工程咨询服务行业发展态势良好。以工程监理为例,2006年-2019年福建省建设工程监理企业营收由7.72亿元增长至432.71亿元,对应复合年增长率高达36.3%。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招标股份业绩增长预期的释放提供了有利的外部环境。据招股书,2018-2020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5.62亿元、6.06亿元、6.49亿元,呈稳步上升态势。

除了得益于行业高景气,公司自身强大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亦是业绩高企的重要原因。主要子公司深耕工程咨询领域数十年,取得了较为全面的业务资质,累积了丰厚的技术和人才,构建了全过程、多领域的一站式工程咨询服务体系,具有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的资质和能力,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公司业务立足福建,面向全国,现已拓展至广东、浙江、广西、江西、安徽、新疆、西藏等十余个省份。

作为福建省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企业,凭借较为全面的资质、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职业操守,公司在工程咨询诸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和品牌美誉度。

试验检测服务领域,公司连续多年被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认定为“公路水运工程甲级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AA级”单位,并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典型示范试验检测机构”称号。

招标服务领域,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授予的“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招标代理公司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等荣誉。

近年来公司加大测绘地理信息服务的投入,在数据采集端和数据应用端均取得亮眼成绩。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公司的地理信息服务正在逐步推广应用到智慧城市建设和海洋环境应用中。

公司在持续扩大现有业务优势的同时,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研究,促进传统工程咨询业务与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和软件开发技术的融合。招标股份力求借助本次发行契机,加快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化系统的服务能力,通过“天空地一体化遥感综合集成应用体系建设项目”及 “城市基础设施智慧感知及分析系统”,增强公司在工程咨询服务领域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成功实现产业升级。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圆梦冬奥、同享未来”第八届全国大 ...

  • 《岁朝图》——中国文人的年画

  • 山西晋中:工人在检测汽车

  • ​玛莎拉蒂Levante 锋芒版

  • 新汽车“三包”规定2022年1月1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