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煌上煌重磅登陆第三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

2021-12-06 17:1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于12月2日-12月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煌上煌作为江西本地头部企业重磅登陆本次展会,并获得“赣鄱正品20强优秀企业”殊荣。

本届江西农博会共有21家国家级龙头企业、135家省级龙头企业参展,参展产品95%以上是商品化、品牌化农产品,包装设计有档次、符合时代潮流,同类产品之间差异化营销更加明显,产品定位更加贴近都市消费需求。

展厅设计耳目一新,展位门庭若市

煌上煌所在的展位位于会场的T22号,此次展厅的设计打破以往煌上煌传统的展厅设计风格,整个展厅采用钢架结构的搭建,在不影响功能性的前提下增加了很多创意性的元素,整个展厅运用了暖色的灯光效果搭配煌上煌的品牌色让整个展厅更加的明亮大气。来现场的观众纷纷在煌上煌展厅驻足,对煌上煌产品的口味、质量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拳头产品大家族亮相展位

据了解,在煌上煌展位展出的产品均为拳头产品,“煌家酱鸭”作为招牌产品,以其独特的工艺闻名,20余年经久不衰,蒸汽卤制,酱卤收汁,锁住营养。近年来,为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紧跟用户行为喜好的变化,煌上煌在产品创新中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力量,不仅拥有鲜货系列、乐鲜装,还推出了休闲系列,可谓是家庭聚餐、出行旅游的优选。

始终如一,守正创新

近年来,煌上煌紧跟时代脚步,品牌释放年轻活力,与百事可乐、同程旅行跨界合作,打造玩味概念店;开展主题玩味show,追逐时尚新潮;特约赞助江西卫视春晚、广东卫视《见多识广》等,推出微电影《平凡的滋味》;牵手李佳琦、薇娅、刘涛等直播合作;荣登“消费者最喜爱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在全国展会上大放异彩,实现品牌与销量“双丰收”。

28年传承酱卤文化,坚守工匠初心

作为酱卤行业上市公司,煌上煌已经成为我国酱卤品牌的中流砥柱,每年为一亿次以上的消费者提供健康便捷的美味,以优质产品和系统服务推动企业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也驱动着品牌价值的快速增长。在中国品牌振兴的道路上,煌上煌,以质立足,创新驱动,开启行业六大率先。以传承酱卤文化为己任,打造全国首家酱卤博物馆,赢得了市场的同时,获得了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

匠心筑梦,品牌强国。站在“十四五”开局的历史节点上,煌上煌将一如既往发挥头部企业引领作用,怀揣初心,开拓创新,做精产品,做好服务,为树立品牌消费新风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河北省特检院以事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 ...

  • 手机扫一扫 后厨情况全知道

  • 让老百姓“菜篮子”拎得更放心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