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天音互动IP SaaS荣获见实年度私域新锐团队奖

2021-12-03 15:1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度见实私域大会在上海召开,天音互动IP SaaS凭借IP赋能创新私域玩法,荣获见实年度私域新锐团队大奖。见实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私域智库,本届大会以“破题与趋势”为主题,通过线上云看展+线下参展的方式,邀请51位私域行业专家与会分享,包括多位私域基础平台高管、私域上下游产业链CEO,进行案例分享及行业解读,通过不同行业的观察视野,拆解私域流量运营的发展趋势。

1638512261(1).png

天音互动荣获2021年度私域新锐团队奖

1638512272(1).png

见实2021年度私域大会现场

天音互动是IP授权交易平台,IP SaaS是以优质IP内容为锚点,通过大数据智能匹配企业合适的优质IP,再通过授权联名营销的方式,从庞大公域流量池快速圈定核心消费群,内容创意输出引流有效客户进入企业私域,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在存量市场挖掘的有效性上,私域流量明显高于公域流量。公域流量范围广、容易流失、转化率低,企业每次营销都是在获新客,却很难将老客再次转化。通过IP内容引入私域的流量有着以“信任感”和“认知度”为基础的属性标签,客群粘性大,付费意愿度高,存在可持续开发的特性,对于消费品企业来说,私域流量运营有助于增加复购率,实现客群的二次、多次开发。

目前,天音互动已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智慧化营销平台IP SaaS。覆盖天音互动生态IP库中1000+IP资源,作为企业从公域向私域引流的抓手。同时接入腾讯优码3.0版本新技术,独创码后链路玩法,搭建强有效、高转化的私域营销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品效合一。

1638512283(1).png

宋婉晨(右一)代表天音互动登台领奖

天音互动是一站式的IP内容营销服务出品方,与腾讯智慧零售、腾讯动漫、腾讯游戏、哔哩哔哩、阅文集团、活力火星、京东等机构达成战略或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天音互动生态IP库覆盖动漫、游戏、体育、音乐、小说、影视等领域。让IP受众群体成为企业优质的流量池,通过IP SaaS实现流量上翻。用科技赋能企业零售,完善品牌私域流量管理及数据回流准确性,IP SaaS给品牌发展提供可依据的道路指引。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