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海棠众创大街:平台聚力 赋能创新

2021-12-03 15:2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以来,津南区海棠众创大街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充分利用“海棠创新加速营”这一服务载体,展开深层次、宽领域的服务,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1638511165(1).png

11月30日,一场“解锁'专精特新'发展密码 探索北交所上市之路”主题讲座在海棠众创大街举行。华泰证券总监许楠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调理清晰的课件,系统解读了于11月15日正式开市的北京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条件、服务对象、监管要点等内容,并围绕企业关注的话题展开重点交流。

1638511174(1).png

天津白马晶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现代服务业和营销科技方面业务,市场开发、业绩增长都呈现出破竹之势。目前,已累计完成了四轮的风险融资。负责人汪洋说:“北交所的成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剂强心针、兴奋剂。今天这场活动把上市标准流程都做了很好的梳理。另外对‘专精特新’的门槛也做了一个很好的介绍。非常有利于我们快速走上融资新路径。”

霁明(天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通说:“从技术创新到赢得市场,再以销售所得反哺创新开销,这种经营方式某种程度来讲限制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如果我们通过上市这条渠道来融资的话,能为自身产品以及技术的更新迭代扩展更大空间。而且在面向资本市场的这个过程,我们也可以反向梳理管理体系,加强长远的规划。”

1638511183(1).png

包括此场培训在内,今年以来,海棠众创大街依托“海棠创新加速营”,针对企业所需所急,已开展了十次专题服务活动,涉及法律咨询、产教对接、技术交流等内容,服务效果显著,并于近日获批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接下来,海棠众创大街还将继续整合已签约的9类130余家服务机构资源,深耕品牌活动,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服务模式,进一步释放在孵企业的发展活力。

天津津城海棠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辰光介绍,下一步将邀请科创天使基金、智选创投基金、北洋专利事务所等专业机构的专家学者加入到创业导师团队,针对有需求的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深入服务。同时,积极带领企业走进海河教育园区的高校、“易华录”“鸿远电气”等明星企业,以及天津市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展开合作与交流参观。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